師父給了我們一個完整的家

新學員


【正見網2019年05月13日】

我今年五十四歲,我們夫妻倆九九年以前接觸過大法,但沒真正實修,中共迫害大法後因為各種原因我放棄了大法,繼續在名利情中沉浮。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病痛不斷,後我皈依了佛教,虔誠的拜佛求佛,身體不但沒好轉,而且求來了一身的怪病:先是頭上生了蛇盤瘡,遭的那個罪都有點不想活了的念頭,多方治療也根除不了,這期間有大法弟子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都不聽。後來病情發展的越來越重,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生活都不能自理,什麼都得丈夫幫助,吃飯都沒有吞咽功能了。經過北京、省城大醫院專家會診診斷為:小腦萎縮、帕金森,國內外沒有治好的先例。丈夫知道後,承受到極限,一下子蒼老了許多。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在省城醫院打電話給親戚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告訴他:你們趕快念九字真言,丈夫當天晚上就和我一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我倆同時做夢夢見師父給我清理身體,清理出很多不好的靈體。

 臘月二十八我出院回家後,就向親戚提出我要學法輪功,大法弟子給我請來大法書和師父講法錄像。

感謝師父不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人。從正月到現在我每天看師父講法或讀《轉法輪》,由一開始嘴不聽使喚沒勁讀也讀不成句,到現在能流利的聲音洪亮的讀法,身體也在發生著變化,生活能自理了,頭腦清醒了,還能幹一些家務活了。丈夫非常支持我修煉,他經常督促我學法煉功,雖然我還煉功不到位,他自己也和我一起學法受益,他的高血糖也正常了。  

我們夫妻倆無限感恩師父,是師父給了我笫二次生命,師父給了我們一個完整的家。聽同修說五月十三日是師父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全家也要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謹以此畫恭賀師父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傳大法,普度眾生。

我們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