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一九九八年北京電視台證實大法的歷程

——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今天
北京大法弟子 文彬


【正見網2022年05月31日】

——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今天

我今年七十歲,是得法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時值五月底六月初,不禁回想起一九九八年自己和同修前往北京電視台證實大法的經歷,法輪大法的偉大神聖,大法弟子的無私純淨,讓我感慨無限。寫出此文,獻給大法洪傳人間三十周年,和同修分享,證實大法的美好,希望更多的世人早日明白真相,得到創世主的慈悲救度。

1998年5月30日,我和同修一如既往集體學法,突然聽說北京電視台《北京特快》欄目播放了一個誹謗和歪曲法輪大法的節目,大家決定去向相關工作人員澄清事實,說說心裡話,能去的都去。妻子同修欣然同意,我們決定明天一大早一起出發。

1998年6月1日是周一,我們請了假,從家門口坐火車趕到西直門,倒16路公交車,就到了北京電視台。下車後,只見電視台大門裡裡外外站滿了四面八方趕來的人。聽說台長發話誰也不讓進去,我央求了半天,還是不行,於是就在門外和素不相識的同修們交流。我們談起各自得法後的心路歷程,自己修煉後身體和心靈方方面面的變化,如何在家庭、工作崗位上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的等。大家覺得,北京電視台播放這種不負責任的誣衊和歪曲大法的節目,在根本就不了解的情況下,就隨便說大法不好,這不是給大法抹黑嗎?我們來的初衷是讓這裡所有的人都明白法輪功真相,知錯能改,知錯就改,還大法清白。

快到中午,還是沒有聽到好的結果,但我們還有事必須回去了。這樣,我們一行七人就這樣帶著深深的遺憾,踏上了回家的路。在16路公交車上,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正在和乘客講大法真相,告訴乘客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乘客使勁點頭,說著「謝謝,謝謝」!我坐在他身旁和他攀談起來,問他進電視台沒有,裡邊情況怎麼樣?他樂呵呵地說:「裡面挺好的,特別祥和,場特別正!」我兩手扶著他的雙膝,感慨地說:「瞧您進去了,多好。看我來晚了一步,沒進去。」他微笑著安慰我:「沒事,全世界大法弟子都是一體的,能來就了不起,師父要的是咱們那顆護法的心。」

接下來他和我聊起自己得法之後最喜悅、最痛快的一件事就是戒菸了。他說:「因為我是參加過所謂的『抗美援朝』的老幹部,級別高待遇好,戎馬一生,唯一的喜好就是抽菸,於是逢年過節、生病住院等等,戰友們經常給我送最好、最名貴的香菸。我一開始還沾沾自喜,喜得大法後一看書,看到了師父在《轉法輪》第七講的講法:『抽菸也是執著,有的人說抽菸可以提神,我說那是自欺欺人。』 『抽菸對人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這個人抽菸時間長了,醫生解剖人體的時候,看到氣管都是黑的,肺裡邊都發黑。』 『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你的目標是什麼呢?你不應該把它戒掉嗎?所以我講你要想修煉,你就把它戒掉,它傷害你身體,又是一種慾望,和我們修煉人的要求正好相反。』就這樣我二話沒說,咔嚓一下子就把煙戒了!」

聽著同修說的故事,我不禁回想起自己得法後的經歷,也是一樣。我在工廠食堂工作,不論哪個崗位上都是公認的好人,工作認真負責、待人熱情誠懇,與人相處從來不考慮自己的利益如何如何。可我學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針織廠的毛巾頭過去經常往家揣一塊,職工都拿。學功以後他不但不拿了,已經拿家的又拿回來了。別人一看他這樣做,誰也不拿了,有的職工還把自己以前拿的都送回廠,整個廠出現了這個情況。」對照自己,我開車把自己從單位食堂拿的東西裝了滿滿一車,全都還回去了。

從北京電視台回來不到一年,我和妻子同修雙雙在第二年參加了「四•二五」中南海和平上訪與「七•二零」到北京維護大法,和所有大法弟子一樣經歷了血雨腥風的歲月。我們堅信師父、堅修大法,一路走到了今天。當地派出所所長曾經問我:「你是不是組織者,到底有沒有人組織,如果沒人組織怎麼會那麼多人一天都到了呢?」我坦然一笑,告訴他自己在「四•二五」那天的親身經歷。

我給他講了這樣一個親眼所見的神奇故事。那天,我看到一群來自遼寧葫蘆島的東北大法弟子,他們去信訪辦的過程中被警察引到中南海附近。上萬名大法弟子有站著的,有坐著的,寧靜祥和,秩序井然,一路上沒有垃圾,連警察丟下的菸頭都有人撿起來。當時我渴了買水的時候,看到葫蘆島來的大法弟子吃雞蛋,連皮一起吃,心中暗自奇怪:「這幫人是不是有毛病啊?」上前一問才知道,他們說:「這麼多人沒別的吃的,大家都吃雞蛋,要剝下來多少雞蛋皮兒啊,這得給環衛工人增加多大的工作量啊,所以吃雞蛋不剝雞蛋皮兒,就連皮吃。」所長說:「真是太好了,天底下哪裡找這樣的好人哪!」

後來單位黨委書記幾次三番找我談話,跟我說要法輪功就不能要共產黨。我說:「我要法輪功。因為我的生命早已溶入大法中,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今天!」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