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終於捧起了珍藏二十多年的寶書《轉法輪》

重生


【正見網2022年02月05日】

新年的前幾天,得知一個老朋友住院回家了,我馬上帶上禮品去看望朋友,同時也帶了一些真相材料、真相檯曆和真相護身符。

到了朋友家後,看到朋友身體很虛弱。此時,朋友對我講了她這次得病共花掉了四萬多元錢,給家庭經濟帶來很大困難,因為她花的錢醫保只給報了不到一萬元,其它三萬多都是花的自己錢。我說:是啊,現在就是長不起病啊!一病就會花很多錢,還會遭很多罪的。朋友說:是啊,你看你多好,身體健健康康的。我說:這都是大法的神奇啊,二十三年了,從學大法我再沒吃一片藥,沒打過一次針。比學法前的那個長病的我,完全判若倆人。二十多年來我天天生活在快樂之中,別提有多高興了。朋友說:二十多年來我也想學學這大法,可不知為什麼就是學不了。我說:那你就天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救人的「九字」吉言,一定會使你受益的。朋友說:這次我一定好好默念這「九個」字。我又叮嚀她:一定好好默念,將救人的護身符戴在身上,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外,你就默念這「九字」吉言。相信你一定會得到福報的。

告別朋友回家後,我想朋友知道大法好,已經二十多年了,大法的寶書她得到也有二十多年了,每年我也基本上都送她真相材料看,她也很接受,還能傳遞真相,她應該與大法很有緣的。師父曾經說過,「叫人修正法,才是真正的普度眾生。」(《轉法輪》)想到此,我想既然朋友眼睛(多年糖尿病導致)看不清大法書,那我就買一個點播機,讓她聽師父的講法,如果她能聽不也一樣能得法嗎?想到之後我就買回了一個點播機,放上了師父的《廣州講法》,然後我又一次來到了朋友家裡。

見面後,我看朋友精神很好。她對我說:我這幾天除了天天念那兩句話,我開始看你給我的那本書了,過去想看,怎麼也看不了,也不想看。這次我找出書來,翻開一看,就看進去了。我現在已經看了六十多頁了,越看越愛看,書裡說的真好啊,都是教人做好人的道理,我怎麼這麼傻呢?怎麼不早看呢?早看我還能這樣嗎?我說:現在你能看也不晚啊,只要你能真心學大法,師父一定會管你的,你一定會得到一個健健康康身體的。你以後也會知道如何做個好人了,你會生活的很輕鬆的。說完我又對朋友說:我上次來時看你的身體不好,就想讓你學大法,大法書我給你二十多年了,你就是學不了,這不我又給你買了一個師父講法點播機,這樣你看書累了,你就聽師父的講法,相信你一定會得到大法師父呵護的。相信你一定會身體很快康復的。朋友激動地說:謝謝!這次我一定會學下去的。因為這次我能看書看進去了。我說:相信你一定會走入大法修煉的。

回到家中,我幾乎激動得想哭,師父啊!師父!您太慈悲了,不會落下一個有緣人。弟子謝謝您了。就這樣:這位朋友終於捧起了珍藏二十多年的那本寶書《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