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改變了我

大陸大法弟子 傲雪梅


【正見網2022年01月03日】

1、 從小在無神論長大的我是如何走進修煉的

1996年8月中旬,在父母多次勸說下,我看了《轉法輪》這本書,說也神奇,書的前言《論語》看時每個字都跳上來一排一排在我的眼前,黑字方形的,當時我以為是眼花了,沒當回事,看著看著我覺得這書寫的很好,覺得講的很好,剛開始不懂就挑著看,奇怪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自己控制不了自己老是痛哭、眼淚、鼻涕止不住的流著。我回娘家對父母講,他們老人家講我和大法有緣,叫我打雙盤,說,如果打上了雙盤你是個好人,我說世界上有一個好人的指標就是我的,我從沒雙盤打過坐的,在床上一下子打了個雙盤而且很長時間,就這樣我進了大法修煉。

2 、學法煉功 師父幫助我消了生生世世的業

得法不久,一次在單位上班,從小便裡排出很多很多紅色的粉末東西,便盆怎麼洗也洗不乾淨,我最後在廠化驗室要了鹽酸才把便盆洗乾淨。

我原來有美尼爾綜合症、內痣外痣、肝病、是師父幫我消業。有的病從身體內最微觀清理病業,表現在身體表面在胸前冒出來的都是黑油,手一抹都是黑油。師父為我淨化了身體。謝謝師父救度。

3、 開天目 學法修煉道德昇華,從無神論到堅信有神

1997年我每天參加學法小組,在修煉中師父給我開了天目,當時我也不懂,煉功時看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眼睛看著我,當時還很害怕,睜開眼就沒了,閉上眼又看見了,在這以後我的天目能夠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由開始黑白顏色變成彩色的顏色。真是太玄妙了,不可思議。書是怎麼說的,在我修煉的路上和身體上都按《轉法輪》這本書出現了很多神跡。比如說:開天目、通周天,開頂:有一天午睡時,剛剛上床,就突然眼前有一道雪白的光一砸,如同米花熟了「轟」的一聲巨響。紅黃色的火焰直衝出頭頂了,我嚇得手停了一下,慢慢摸摸頭頂,怕腦蓋腦漿出來了。我一摸還好腦蓋腦漿都在,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找煉的早的同修說,同修說她們還沒有這種經歷都不懂。後來我明白了都是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講的法出現的修煉中的狀態,根據每個學員的情況不同。安排修煉的路不同,出現的狀態也不同。

師父給我下的珍貴的法輪。清楚看見象氣體的東西進入我的小腹部,然後不停的轉動,正轉反轉,我都能體驗到。至今我天天都看到法輪旋轉。睜眼閉眼都能看的見。

我從天上往下乘老黃色竹子天梯追一本藍色的書《轉法輪》。清楚的看見了這三個字,在空中我一把捧住《轉法輪》的書緊緊抱在胸前,我知道我是為法而來的生命。

4 、大法使我的世界觀發生了徹底的改變。

我知道做人要按「真 善 忍」的標準要求自己,1998年8月30日晚上10點30分鐘,我老伴被一輛逆行的計程車撞到了,老伴的腿部鮮血直流到醫院縫了6針。司機嚇的不行了,要私了,司機怕我們找交管局處理這事說:「如果到交管局的話,我的駕照,執照都要扣了,那我就沒有生活來源(因為我是幫司機挑土的,挑土就是租司機的車)。」 老伴叫我去處理,我說算了,司機也不是有意撞你的,我是學大法的多替別人著想,現在找個工作掙錢也不容易,老伴單位同事說:「嫂子你就這樣簡單處理了?」 我說:「是的。我現在是學了法輪大法了,要按照師父說的做。」 我給他們洪法,講大法師父教我們做好人,做事替別人著想,我們沒有要司機的一分錢,老伴也同意我的做法,司機很感動,他激動告訴我們說他的老闆說:「你今天真的是遇到好人了。」 司機把他的電話號碼和地址要我們留下。我沒有找司機的麻煩,老伴的腿恢復的很好。

5、 信師信法,堅定的維護大法

99年7•20之前,我們大法弟子都按照師父教的做個好人,做更好的人,這對社會對政府多好呀,可江澤民流氓集團,在99年7•20以後瘋狂造謠污衊誹謗大法及師父,打壓善良的大法徒,我想不通,天天在家痛哭,到處講真相,中國人經歷了文化大革命,害怕受牽連,害怕挨整。

99年7•20這天我們全市的大法徒,都自發的上省委上訪講真相,可沒想到的是很多軍人,把我們上訪人員用圓圈手挽手的把我們關在他們的圈中。我想我們沒做壞事,你們這樣對待一群善良的人。我們站在人行道上沒有影響誰,這樣對待我們不公平,我必須要講真相,讓這些軍人,警察明白真相,還有電視台人員,舉著錄像機對準我們錄像,我講了很多真相,在這時聽見一個年長的軍人講放下手來,看見所有把我們包圍進去的人都放開了圍圈。晚上警察用大客車把我們大法弟子分別帶到他們準備的地方,我被送到一所學校,一對一審問。我仍然講真相。那個公安的說:「我跟你講,我的伯伯也是煉法輪功的。」 我說:「那你就知道這一群上訪的都是好人。」
 
關於「自焚」

2001年,江氏邪惡集團製造北京天安門「自焚」。幾天後,管段戶籍把我帶到派出所,他手狠狠的拍桌子大聲問我說:北京「自焚」看你怎麼講。我說:天安門「自焚」 在北京燒,都不關大法的事,他們不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標準是不殺生,不自殺。自殺是有罪的。

管段戶籍問:你是頭頭吧?

我:大法弟子裡面沒有頭頭,假如你覺得這功法很好想學,我教你了,你會了,如果我有事來不了,你學會了,如果別人學法輪功,你也教別人,請問你是頭頭嗎?我們師父教我們沒有名,沒有利,修心性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怎麼還會要常人的頭頭的名呢!所以告訴你:沒有頭頭。他說你走——你走。我說,我還要對你講呀,我最有話語權,請你要動一動自己的腦筋,我們都是經歷了文化大革命,不會輕易相信誰。學法輪功都是自己受了益,你說呢。請不要被別人牽著你的鼻子走,是非要分清。

市公安局,檢察院、610、管段戶籍、社區到我家找我說:到處貼滿了江澤民的罪行。我問貼的是什麼內容?警察說:貼江澤民什麼罪什麼罪。我說還有什麼罪?警察說:貼的是江澤民反人類罪還有的就記不清楚了。我說古代竇娥還可以喊冤,我們今天連申冤的地方都沒有,貼粘貼的人沒有錯,好人受冤枉沒地方講,壞人可以說謊。看樣子民房要變成牢房了,說一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被關起來,做好人都要被關起來,壞人呢逍遙法外,好壞都不分了。

幾年前,我剛從外地回來,一次我早晨到公園去,看見到處是警察和警車。這天天氣都是陰沉沉的。走來一個穿小黃花衣服的女人笑咪咪的走到我跟前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 我說:「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沒寫在臉上,我是不是的也沒寫在臉上。」 她就凶相畢露捏著拳頭腳一跺:「告訴你,這是共產黨的天下。」 我對著她的臉說:「這是什麼天下?你搞邪了。」 後來,走來一個小伙子警察叫我走。我對小伙子警察說:「你記住:真善忍好,千萬不要迫害好人。」他說:「好、好、好,你回去你回去。」 我又在公園轉了一圈,站在那個女便衣前面背對著她。那個女便衣氣急敗壞說:「你怎麼又來了。」 我說:「你能站,我也能站。」 女便衣自己心虛的走了。師父賜給我的正念,把邪惡囂張的氣焰給震懾了。

一次,派出所的所長來我家說是來看我的。我說:「我好的很,你不需要看我,我說不定我以後會坐在你的面前當你的領導。天天讓你能看到我。」 警察都笑了,後來他們開著警車都走了。

99年7•20至今,所謂敏感日子,派出所所長,管段戶籍及社區工作人員,還有610人員等人,來一批人我就講一批人,讓他們明白了真相,有的人三退了。

6 、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掛條幅

我們沒地方申冤,我自己在家做「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條幅,天氣漸漸黑了到處是路燈,到處是監視器,我求師父,讓天起霧、颳風。老伴陪著我,走著走著一會兒大風一下子颳了起來,我趁著大風颳起的時候,用很大的力氣往樹上一拋,發正念,讓條幅掛到最高、最顯眼的地方,掛在樹上讓廣大的善良民眾能得救,分辨正邪、善惡。讓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在樹上多掛一段時間。

真的都實現了,過了一星期,我和老伴到我們掛條幅的地方去看看,發現條幅掛在一棵大樹上,掛的地方實在是太好了,金黃色的條幅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幾個紅色大字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十分耀眼,過往的汽車,路過的行人全部都能看得到,是師父幫我把條幅轉移到這好地方。過了20多天,我和老伴路過此地,特意再去看看,看見一輛大卡車朝掛條幅的地方開去,看見他們用升降機把條幅拿下來了。我曾經去過雲南、河南、樂山都留下救度世人的條幅「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7、和老同學聚會

老同學是一個老闆,從北京回來後,邀請我們老同學們聚一聚,他們也通知了我,見面後都互相談他們自己如何如何事業有成。輪到了我講時,我說:「我是最幸福的人,我學法輪功身體很好,原來的疾病都好了,走路一身輕。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處處為別人著想。」這時有一位男同學下位走到我跟前說:「你還認識我嗎?」 我一下愣住了,我不認識他了,他說我是孫某某。

孫某某:你知道我是幹啥的,我是專門抓法輪功學員的,但是我不會抓你的。

我:哦,看了一下你的長相和原來學生時代長相是面目全非了,那時候你的長相很英俊、帥氣,可現在呢長相完全不一樣了,可能沒幹好事吧。
(小梅女同學說是真的認不出來他了。)

我:那麼請問你抓了不少大法弟子,肯定對他們很了解呀,大法弟子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了解吧。

孫某某:都是好人。

我:那你抓好人,你是啥人呢?今天你和我有緣份,告訴你:要為你的行為負責呀,不但你要承受你所做的,而且也會影響到你的家人及孩子呀。

孫某某:謝謝你,敬你一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不會幹這種事了。

疫情期間和老同學集會,他們都羨慕我的身體好。她們的身體都很不好。我告訴她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們很相信,有的得了癌症都活到現在。

2021年4月份,清零期間,派出所來個年輕的人,找我談話:要我簽個字。我說簽什麼字?我從來沒有簽過字。他吞吞吐吐說:就簽個字(不煉法輪功),免得影響你的家人。我說:那這樣我和老伴離婚,我不影響他們,但是我離婚不是我的本意,我要讓別人都知道這是對我的迫害。他說:算了算了。我走。他對我雙手合十直到樓下。

8、我說不完對師父的感恩

我是為法而來,我時刻做自己該做的事,心裡知道,走親訪友,為了讓民眾知道真相,我們大法弟子用心去做,謝謝師父給我開智開慧,救度我們,師父的恩情說也說不完,我只有一顆心,聽師父的話,做師父的好弟子。現在我的家人及很多親戚,姐姐及姐夫都在不同程度走入了大法修煉。

通過學法,深深知道師父救人不容易,雖然我沒跟過師父的講法班,但師父給予我的很多、很多……。我只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堅定不移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