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小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7日】

這是幾年前的事,當時我和A同修是鄰居,A同修的老伴也是同修,他們是在邪黨高壓迫害下丟掉工作,被迫流離失所的,邪惡還在不斷的查找他們。

一、陰謀綁架未得逞

有一次單位領導與惡警勾結拿著事先準備好的三年強勞證,來綁架A同修,到了家裡只有孩子在家,惡徒們把家裡亂翻了一遍。大法書被扔的亂七八糟,卻什麼也沒找到,他們氣急敗壞的把孩子拳打腳踢,然後把嚇的夠嗆的孩子又弄到車上,逼迫孩子跟他們去找A同修,到了A同修落腳的親屬家,因有院牆和大門看不到院內,孩子為了給父母報信,不讓壞人抓到,他跟惡警們說,院內有一條大狗沒圈,咬了你們沒人管,惡警為了安全讓孩子先進去把狗圈上,孩子進門然後把大門拴上,進房間給父母報信,A同修夫妻及時躲避,女同修走到牆下欲翻牆到隔壁的院內,可是干著急過不去,這時神跡出現了,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翻過牆外的,於此同時惡警也闖進大門,正房廂房和院內亂找一氣,一無所獲灰溜溜的走了。

二、流離失所的日子

他們夫妻有家不能回,親屬家怕牽連不敢留,在漫天飛雪的寒風中漫步不知道路在何方,心中只有對師對法的信念,期待著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時遇到了一位熟人,平時只是在連襟家見過面,此人是佛教徒出家人,雖然出家,卻經常在家,此人對A同修很了解,也很同情,很熱情的把A同修夫妻讓到家裡,手指著新買的大米,這有吃的,你們隨便住,A同修暫時有了落腳之處。並未打算長住,然後與其他同修聯繫準備租房住,在同修的幫助下,經過千辛萬苦好長時間租到了房子,從新安家需要生活用品,他們半夜回家不敢點燈,抹黑包了很大的包裹平安返回,後來A同修遇到原來單位領導的兒子,此人還笑嘻嘻的說,我在你家蹲了二年也沒抓到你們。

三、以苦為樂無怨恨

他們靠打零工的微薄收入養家餬口供養老母親,同時他們夫妻還先後多次收留其他被邪惡迫害的有家不能回的同修,有的時候有很多同修擠在他家,有熱心的同修給找了租房。租金都交了,可誰也不願意去住,有時還產生矛盾和誤解,後來還有同修說在他家待瘦了,其實,當時A同修的家很清貧,有時在樓道裡拾取別人扔的食物,還撿過別人丟棄的變質麵粉,可想而知是挺難的,但是從無怨言還為同修著想。

四、正念正行過難關

在助師正法的道路上他們夫妻走的一直很穩健,即使有同修被邪惡綁架後,供出了他們,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沒藏沒躲惡警卻找不到他們,到他退休年齡,單位領導通知他去辦理退休手續時,實際是單位領導和惡警串通一氣要構陷A同修,此時的他們不驚不怕一身正氣震懾邪惡,結果警察沒了囂張氣焰。還督促工作人員儘快辦理退休手續,平時需要幾天才能辦完的事,現在只用一天就辦完了,當然也是同修正念足,師父幫他做了這些事情。

五、助師正法救眾生

他們夫妻白天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晚上回來做真相幣,為了能讓眾生接受真相幣,要做的認真仔細非常整潔,即使很舊的錢弄完後,看上去也非常順眼,平時一天能對換幾千,逢年過節時在同修們的互相配合下一天能對換幾萬,或能對換的更多,有的眾生高興時喊法輪大法好。還經常出去掛條幅貼真相貼,送真相等。

有一次A同修讓我約B同修第二天晚上出去掛條幅,當天晚上我做個非常清晰的夢,兩匹紅馬拉著車走到一個立陡的又非常高的土坡前,我想這又高又陡的怎麼上呀,這時我不由自主的坐在馬車上,然後馬車平穩的向上飛去。

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們三人去了縣城,來到教堂旁的休閒場地,有些遮陽的大樹,在還有人走動的情況下,我們互相配合很順利的把條幅都掛上去了,然後又在人來人往的街道兩旁電線桿上貼粘貼,來往的人很多卻沒人注意我們,在A和B兩位同修的帶動下,在師尊的加持下,我的怕心也小了許多,在心性的提高上也有了突破。

還有一次晚上A同修夫妻和我們去掛條幅,在大橋的一側樹上掛完條幅,當往回走快到橋頭時,迎面來了一輛警車停在橋頭處,車前只留下一條小道,A同修背著條幅很自然的迎著燈光走了過去,我拿著工具跟在後面,看似平靜自然,內心卻有些緊張,但我知道師父就在弟子身邊,然後又到其它地點爬上信號塔和高壓線大鐵架上,掛上幾米長的巨大條幅。

六、理直氣壯震懾邪惡

說到A同修還有一個小故事,也是幾年前的事,有一個同修被冤判幾年後到期出獄時,很多同修前去接他,可是在監獄的門口還有一伙人也來接這位同修,這夥人比流氓土匪還兇惡,為首的是臭名遠揚的610的頭,他們聲稱不轉化,就不放人,送洗腦班繼續迫害,家屬要人不給,邪惡瘋狂不可一世,A同修此時忍無可忍、怒髮衝冠,在眾同修們的正念配合下,在師尊的加持下,對610不法之徒的邪惡行為進行指責和理論,經過A同修一頓炮火硝煙,剛才還狐假虎威的610當時像霜打的茄子蔫了,身體發抖聲音發顫,乖乖的把人交了出來,被冤判出獄的同修順利的回家了。

七、婆媳間的鴻溝變彩虹

A同修的老伴未修煉前婆媳之間的隔閡很大,婆婆看不上兒媳,所以她做什麼婆婆都看不上不滿意。後來公爹退休後把接班的名額給了閨女。她為了掙錢貼補家用,賣過冰糕,賣過冰棍,賣冰棍時因婆婆不給看孩子,只能帶著孩子走街串巷賣冰棍。家裡的矛盾也經常出現,為此也流過不少眼淚。

後來她有幸修得大法,用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歸正自己的心態,修去怨恨心,去體貼老人關心婆婆,在婆婆晚年糖尿病晚期,下身潰爛臥床不起,需要人照看時,兄弟們都主張把老人送進養老院,寧可拿錢也不伺候老人,此時的同修把婆婆當親媽一樣關心。她想的是送養老院怕婆婆得不到很好的照看活不了幾天,堅持把老人留家裡自己伺候,不讓老人受委屈,在她的帶動下二姑姐(同修)也參與照顧老人,她們以大法弟子的風貌言行,無微不至照顧老人,被親屬們看在眼裡,感動在行為上,哥哥和弟弟及妯娌們,以前勸他們三退時不屑一顧現在主動要求三退(黨 團隊組織)後來老人在臨走前對老兒媳說:我對不起你三嫂,老人的一句發自內心的懺悔,早以讓婆媳之間的寒冰化為溫泉,走回傳統文化,百善孝為先。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與同修交流如有不對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