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12:神就在我們身邊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31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12:神就在我們身邊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純子姐姐。在我們當今現實的生活中,人們只要一提到「神」「佛」,很多人就會輕蔑地稱之為「迷信」,其實啊,少年朋友,你知道嗎?「神」「佛」是真實不虛的存在。而且中國自古以來就被稱作「神州」,我國的傳統文化也是神傳文化。

西方許多的科學巨匠,對神也都有著至高的崇敬。400 年前,當天文學家伽利略通過望遠鏡發現了太陽黑子、木星的衛星和月亮上的山脈後,欣喜若狂地寫下了如下一段話:我驚呆了,我無限感謝神,讓我想方設法發現這樣偉大的、多少世紀都不清楚的事跡。

200 多年前,經典力學大師、大科學家牛頓曾接待一位固執的無神論者,請他觀賞自製的太陽系星體運行儀,客人驚嘆於其運行之精確,問道:「誰製造,怎麼製造的?」牛頓幽默地說:「自發地隨機產生的。」無神論者以為這不可能,牛頓反問道:「既然你認為小小星運儀都不可能自發地、隨機地、偶然產生,為什麼堅持認為這龐大的宇宙及一切是隨機、偶然產生的呢?」

可能有人會說,眼見為實,我看見我才信,看不見就不信。這話聽起來其實很可笑,因為人類的感官是很有限的。我們的身邊隨時隨地的充滿了各種頻率的電磁波,我們能看見嗎?空氣中也充滿了各種各樣的生命必需的和有害的物質,我們又能看見嗎?不僅如此,許多動物能感知的東西,我們人也無法去感知。比如在地震、海嘯發生之前,動物都有預感,而人卻無法預知。所以啊!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我們未知的東西,我們有什麼根據就堅稱「神」不存在呢?而且事實上,不管人們相信不相信神的存在,人的命運與禍福,甚至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其實都在神的監察之中。在今天的節目中,純子姐姐想通過下面的故事告訴少年朋友:其實神就在我們身邊。來聽一個故事:

信神向善福報無邊

《太平廣記》中記載了這樣一個真實故事:宋代時,建康江寧縣衙後面,有個開酒店的王公,他為人善良耿直,敬神信佛,不但善待周圍來化緣的修行者,還時常主動幫助貧困的鄉鄰。因為他買賣公平童叟無欺而聞名鄉野,人們都稱他為王老實。

一天黃昏,店小二正要關店門,忽然見一位身穿紅衣的將軍,帶著不少車馬隨從來到店裡歇腳。店小二急忙稟告王老實,王老實連忙吩咐說:「快快接進來……」王老實恭敬地端上酒食奉請將軍和其隨從飲用。不一會兒,這群隨從拿出一大捆繩索及工具,走到將軍面前稟告說:「將軍,我們現在就去布圍。」將軍點頭應允後。這些人就出去將木籤子釘在地下,又將繩索綁在上面,將周圍一大片巷裡巷外的房子用繩子圍了起來。完成後,隨從稟告說:「繩索都已圍完,此店也在圍中。」這位頭領將軍說:「這王老實,一生信神,誠善待人,樂善好施,天地皆知。這次災禍唯有他的酒店可以免除,若他這樣的善人都不能免除,怎麼能讓世人明白天理公道。」 隨從們聽後急忙拔起木籤,解去繩索,將王老實的酒店移到了布圍之外。之後,眾人就都上馬如飛而去消失了蹤跡。

王老實和店小二再看那四圍釘的木籤和繩索,卻發現什麼都看不見了,一時驚駭不已。兩天後,建康發生了大火災,那些被繩索圍系過的地方,全部都被大火焚燒的片瓦無存。只有王老實的酒店在一片灰燼中安然無恙的矗立著。可見只要善念善行神佛就會護佑。再來聽一個故事:

神目如電歷歷在目

前朝有位官員,在擔任縣令時,為人十分低調,做事也不張揚。任期滿後榮歸故裡,便閉門謝客,安逸享受,頤養天年,過起了隱居的生活。 只是想著年齡越來越大,膝下還沒有孩子,時常心生憂愁。不想不久之後,他的夫人竟為他生了一個兒子,夫妻倆老來得子欣喜若狂,視如掌上明珠。

一次,孩子患病,生命垂危,這位老先生急壞了。他聽說嶗山有位道士,能預卜未來,便親自前往詢問。道士聽了他的敘述和請求之後,只是淡淡地一笑,說:「貴公子還有許多事未了,哪能這麼小就死呢?你就放寬心,他死不了,哈哈!」這位老先生聽後,雖然放下心來,可道士那意味深長的哈哈一笑,卻讓他有些忐忑不安。老先生回來後,就請到了一位名醫,很快就把這孩子的病治好了。

這位公子,長大成人後,性情驕縱,行為放蕩,吃喝嫖賭,無所不做,沒幾年的工夫,就把家產全部敗光了。到後來,那位老先生不僅貧困交加,流離失所寄住在別人家裡,就連死後他的兒子都沒有為他送葬。鄉親們議論說:「這位老先生也沒看他做什麼壞事,為何會生出了這樣一個敗家的兒子?」大家都迷惑不解。後來,有個與老先生相熟的人說:「他當初不過是一個處境寒酸的窮學生,只是做了短短十年的縣令,任期滿後就突然成了腰纏萬貫的富翁。可想而知他的為官之道,所以有這樣的報應,也在情理之中。」

大家仔細一想,終於恍然大悟:原來人不管怎樣偽裝,是為善還是為惡,神都看的清清楚楚。所以古人常說:「舉頭三尺有神靈」。

親愛的少年朋友,聽到這你是不是也相信了冥冥中確實有神的存在。可你知道嗎,不僅人的一思一念、一舉一動都是在神的監察之中,就是人世間的一切事情也都是在神的安排之中。不信我們接著往下聽:

「三退」才能保平安

我們在過去的節目中曾講過「倉頡造字」的故事,從中少年朋友也知道了,我們的每一個漢字都有著神賦予的神秘內涵。可你一定不會想到,其實早在幾千年前倉頡造字時,就創造了這麼一個字,用來告訴未來的我們:只有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遠離中共才能得到平安的秘密。

這個字就是「爆」字。它用象形的方式明確的告訴了人們:不能與「共產邪靈」發生任何關係,跟「共」向前,會被火燒死;跟「共」向上,會被太陽烤死;跟「共」向下,會被水淹死;只要與「共」字沾邊,進入了它,不上不下也不動也沒好結果,會發生爆炸,會被爆炸炸得屍骨無存。只有向後退,才是唯一的生路。也就是說中共滅亡是神定的。退出它的一切「黨、團、隊」組織,與它劃清界線才能免於災禍,才能得到平安。「三退」保平安是神對人的慈悲,給人指的路。

好了,節目的最後,我們一起來聽歌曲《生命的希望》,願少年朋友從此之後都能破除頭腦中「無神論」的錯誤觀念,信神敬佛,善念善行。

女聲獨唱:生命的希望

作詞:如詩
音樂製作/配器:明珂
演唱:如水

悠悠萬載天蒼蒼
千秋歲月話滄桑
佛國兒女落人間
忘記返程回天堂
無神論使身心傷
斷了來路難返鄉
十字路口勿徘徊
遠古誓約在迴響
法輪大法真善忍
帶你回家返天鄉
九字真言常念誦
神佛時時護身旁
抹去獸印免禍殃 
躲避災難福運祥
神州遍地傳真相
那是生命的希望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