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11:走近「法輪功」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11:走近「法輪功」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純子姐姐。5月13日,是一個讓世界矚目的日子——「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是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在今天的節目中,純子姐姐將帶領少年朋友走近「法輪功」,去了解認識真實的「法輪功」,去領略「法輪功」帶給我們的美妙與殊勝。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從長春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輔以簡單優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學煉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從 1992 年到 1999 年短短的七年時間裡,「法輪大法」就傳遍了中華大地,一億多人在「法輪功」修煉中身心受益。

1995年3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應中國駐法國大使館邀請,去使館文化處舉辦講法報告會 ,從此「法輪大法」走向了世界。

然而1999年7月, 中共邪黨當時的黨魁江澤民,為了一己之私,枉顧喬石與部分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在對「法輪功」進行數月調查後,得出的「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與事實。掀起了一場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並宣布要 「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然而, 二十二年過去了,信仰「真、善、忍」 的法輪功修煉者們,頂著中共邪黨迫害的巨大壓力,始終堅持著自己的信仰,和平理性地向人們講述著真相,不但讓許多被謊言蒙蔽的中國人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也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大陸與世界各國正義善良人士的支持。如今,法輪大法已經超越了文化、種族、語言、地域的障礙,洪傳世界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得世界各族裔民眾的愛戴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因對人類身心健康做出的傑出貢獻,獲得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和感謝五千多項。

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語言淺白、通俗易懂,內涵博大精深。詳細闡述了「真、善、忍」 的道理,講明了宇宙的來源和人生的目的,從本質上說明了疾病的起因,並給修煉者指出了解決之道。 「未讀《轉法輪》,做人有遺憾。」這是無數閱讀過《轉法輪》的人發出的感佩之言。所以《轉法輪》被世界各國稱為「千古奇書」,目前已經 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版本在全世界公開發行,是迄今為止被翻譯成外文語種最多的中文書籍。

少年朋友,聽到這,我想你應該對「法輪功」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或許你心中還會有著一些不確定,純子姐姐說的是真的嗎?「法輪功」真有這麼好嗎?俗話說:「事實勝於雄辯」。那些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真實故事會告訴你答案,來聽一個故事:

從抑鬱症患者到壯小伙

亮子今年30歲了,是家中的獨子。都說「三十而立」,可是他卻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已經十一二年了。他的父母不敢外出打工,一方面是因為要照顧他,另一方面是還得時時提防著他跑出去闖禍。亮子與一般的抑鬱症患者不同,他一旦犯病,就會跑出去砸別人家的門窗玻璃,砸路邊停放著的汽車,跑出村子就不知道回家。他父母不能出去掙錢,十多年來都沒有多少經濟收入,即使這樣還要給他治病,還得時不時的給人家賠償被他損壞的東西。為了他,父母心力交瘁,苦不堪言。可亮子的病卻越來越重,藥越吃越多,飯越吃越少,每天只吃一小碗稀飯,消瘦得連走路都吃力。

2019年11月4日這天,亮子已經接連幾天什麼都不吃了,父母把他送到精神病院去看病。抽血化驗時,血幾乎都抽不出來了,護士邊揉邊擠,才勉強抽出一針管的血。化驗結果是,各項指標只有正常人的一半,隨時都有生命危險。醫院不接收他住院治療,父母只好把他又帶回了家。到家後,亮子央求父母說:「讓我死吧,我不想活了,太痛苦了。」之後的日子他就有意不吃不喝,一心求死。然而禍不單行,本已虛弱不堪的亮子又突然出現了便血症狀,父母心急如焚,卻又求助無門,就在萬念俱灰時,亮子的媽媽突然心裡一亮,她試探著和亮子的爸爸商議說:「你還記得嗎,那年我眼睛得了虹膜炎,花了一萬多塊錢也沒治好。眼看就要失明了,是咱村一個法輪功學員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了之後,結果眼睛真的就好了。這不,十七八年過去了,我的眼睛一直好好的。現在亮子這個樣子,我想也只有用這個辦法了,只有請法輪大法的師父救救他了。」亮子爸爸聽後就同意了,說只要能救孩子什麼辦法都行。

於是夫妻倆就圍在兒子身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叫亮子跟著念,不想這回亮子也聽話了。就這樣三人不分晝夜地念了起來。亮子只要有一點點力氣,父母就督促他讓他強撐著念。念了幾天,亮子就能喝點沖泡的奶粉了,隨後又能吃一點飯了。亮子的爸爸激動地哭了,跪在地上給大法師父磕頭,感謝大法師父救了兒子的命!亮子的媽媽又和老伴商量:「念這九字真言孩子就能吃點飯,這是大法師父給咱顯神跡呢,給孩子找本大法書看吧!」於是亮子的爸爸就去找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借來了一本《轉法輪》。神奇的是,亮子一看到大法書,就喃喃地說:「給我、給我吧……」媽媽看到亮子的這個反應馬上說:「給你這本書,那你要好好吃飯,聽話啊?」「行!」 亮子爽快地答應了,他接過書,把書緊緊地抱在懷裡,生怕家人把書拿走似的。然後他背對著家人,跪著把書翻開,對著書中大法師父的法像看了許久。幾天後,亮子全家人又請法輪功學員教會了他們法輪功的五套煉功動作。從那時起,亮子的面色越來越紅潤,每天的變化都很大。原來不足百斤的他,體重很快就達到了一百四十多斤。亮子變成一個壯小伙了!

親愛的少年朋友,聽了亮子的故事,我想你已經沒有任何疑慮了吧。當下的你,是不是也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是不是也想要好好拜讀《轉法輪》這本寶書?是不是也想幸運的走入「法輪功」修煉者的行列……..

好了,節目的最後我們一起來聽歌曲《九字真言》,願少年朋友能在這美妙的歌聲中得到心靈的淨化,走近「法輪功」。

女聲獨唱:九字真言

詞/曲:樂寶  
配樂:笑天  
演唱:曉玉

親愛的朋友啊 你可知道  
我們的生命來自 神的國度
創世主慈悲 末世救度
默念九字真言 難中保平安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親愛的朋友啊 請聽我說
法輪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  
善念一出 天地皆知
誠念九字真言 難中保平安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