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從流氓抗體說起

文:新宇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5月17日】

正見廣播(音頻):從流氓抗體說起

文:新宇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最近看到,有科學研究發現新冠病毒可以誘發一種抗體,據說這種抗體是導致新冠患者多器官長期損壞的原因。這種抗體會攻擊自身免疫系統成為導致疾病發展為重症、甚至死亡的關鍵因素。有些科學家將其稱為流氓抗體(rogue antibodies的直譯)。這種流氓抗體不一般,在宿主被感染了新冠病毒後,這種特殊的流氓抗體就會開始大量的出現,並且還會不斷的攻擊人體細胞,他會投降敵人,從裡面打開人體的防禦缺口,從而導致防禦被瓦解,新冠病毒入侵人體。

按照中國道家學說,人體是一個小宇宙,體內什麼樣,外面什麼樣。在人體中流氓抗體一直存在,只是它的數量很少,不會造成任何影響,人體的免疫系統也一直在監控和清理這些流氓抗體。而感染新冠病毒後這種流氓抗體便開始大量產生,從而對人造成威脅。這個社會也一樣,流氓地痞無賴這種人從古至今一直都有,但是數量比較少,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而新冠病毒入侵這個社會後,跟其感染人體微觀下的狀況也一樣,大量的流氓行為頻頻出現,這些流氓行為堂而皇之的被使用。比如極端的封城禁足、強制打疫苗把人當小白鼠(疫苗還是不成熟完善的應急品)、不打疫苗就罷職停薪、不給通行進出、強制戴口罩,不戴口罩就判你違法、綠碼通行不配合做核酸的就讓你黃碼或紅碼(黃碼、紅碼的人哪裡都去不了)、在未提前通知的情況下突然封城造成物質緊缺乃至餓死人、把人的家門口焊死堵死進行隔離等等各種形式去脅迫人。這些都是流氓行為,東西方社會面對病毒所採取的這些對抗方式大多數都是流氓行為。這些流氓行為也對這個社會造成很大的衝擊。

新冠病毒對人體會造成的腦梗塞、血栓、血凝等等,而當今世界對病毒採取的封城禁足等措施,造成的供應鏈斷裂,航運停運、企業倒閉、工廠停產、城市封閉、經濟受創等等,這跟人體的腦梗血栓血凝的有什麼兩樣呢?

對病毒採取強制疫苗的流氓做法,現在的數據足以說明疫苗無效,特別是奧密克戎的出現。不僅無效,而且也是越是打過疫苗的人越容易感染病毒,打過疫苗的人比不打過疫苗的人的重症率還要高。打疫苗的人是在損害了人體的免疫能力,特別是打了三針的,那麼這種打疫苗的方式不就是在為病毒帶路嗎?那種大規模的核酸檢測,把人如此的密集聚集起來,這不也就是為病毒帶路嗎?所以說人體是一個小宇宙,體內體外一樣,很有道理。從洪觀與微觀的角度去看是一致的。

中國有句古話叫:相由心生,境隨心轉;佛家講因果報應。當今新冠病毒的變異程度,其實就是現在人類內心的變異程度的顯現,是成正比的。是先有人類的人心的變異才有這些可怕的變異病毒的出現,是互為因果的。這種病毒的變異其實是在警告人已變異,要及時歸正自己。具體講,這些現代觀念行為、崇尚科學放縱慾望、拜金唯物、背離傳統背離神這些都是變異觀念的體現。人要不歸正自己,往後還有更大的瘟疫。

有人說,下醫治病,中醫治國,上醫治心。很有道理,對待瘟疫,唯有懺悔自己反省自己,歸正人心,才會向好的方向轉化,正所謂是境隨心轉。具體講,便是回歸傳統、回歸對神的正信。那麼要怎麼樣才能回歸傳統回歸對神的正信呢?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大家知道中國傳統文化在文革時期便毀滅殆盡,現在的人也不知道真正的傳統是什麼樣的了;現在去廟裡的人幾乎都是花錢燒香與神做交易、用錢在指使著神為自己做事,這是褻瀆神的,所以這個時期人是不知道對神的正信的。   

再回到流氓抗體這個問題,人體中一直都存有流氓抗體,但很少,這個社會也一樣。過去的社會一直都這樣,流氓很少。共產黨的出現就改變了這一狀況,大家知道巴黎公社就是一群流氓無產者造反,共產黨的起家最初就是流氓無產者,後來因為覺得流氓不好聽,便把這兩個字去掉,成了無產者或曰無產階級。從共產黨的出現到現在,就是社會流氓做大的一個過程,共產黨如果換個詞便是流氓集結。所以搞共產主義的國家都要把那個國家的傳統道德踐踏滅盡,灌輸無神論、鬥爭哲學,為流氓做大、培養流氓鋪路掃清障礙。

佛家講因果報應,是先有共產主義、共產黨的出現,這東西會使社會流氓增多,後有新冠病毒的出現,誘發人體流氓抗體激增的病毒,這一切是互為因果的。看到很多人把新冠病毒叫做中共病毒,很有道理。反過來講如果共產主義消失共產黨解體,那麼新冠也會消失,如果你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病毒就不會感染你。從另一個角度看,因為這個病毒是針對共產黨而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