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15)四次災難安然無恙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4日】

故事1:念法輪大法好 待做手術的妹妹出院了

妹妹便秘已有幾年了,常常好幾天不能排便,也不敢吃東西,吃了東西,肚子就脹得鼓鼓的。她吃了各種藥,也不好使,去了幾個醫院檢查,也沒有查出病因。

今年,妹妹突然感覺肚子脹的太難受了,只要吃一點東西,就脹得非常的難受。一點東西也不能吃了,上下不通氣。沒辦法,妹妹只好又去醫院檢查。一通兒檢查照相、拍片等等,檢查費花了不少,給妹妹折騰的更加難受了,也沒有結果。大夫只好說住醫院觀察。

幾天後,大夫說是結腸節,得做手術,把我妹妹嚇了一跳,她非常的害怕。有一天,她問大夫:做手術,是不是我的病很嚴重?大夫說:「不是要命的病,但也很嚴重,讓你兒子過來,我跟他談談。」

她兒子不在本地上班,那天剛從單位回來。她兒子聽說後,嚇得趕快到了醫院。大夫非常嚴肅的說:「你媽媽的病很嚴重,懷疑是不好的病,你們轉院吧,我們治不了。從我們這做手術,怕留下後遺症,你們得有思想準備。」

沒辦法,妹妹只好轉院,去了大醫院。到了大醫院,又是一通檢查,檢查的結果和本地醫院是一樣的。大夫說:「不能吃東西,得淨腸,把便排乾淨了,才能做手術。」

在這期間,我經常給她打電話,告訴她快點默念我告訴她的話,我也幫你念。因大陸電話監控很厲害,所以不能直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後來,妹妹說:「我一天就幹這個(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肚子不那麼脹了,而且還能排出一些大便來了,我相信,我能好。」

九月底,大夫說:「再檢查、檢查,沒有大便了,腸子乾淨了,就可以做手術了。」

後來,各項檢查出來了,大夫說,腸子上沒長任何東西,非常光滑,你可以出院。我妹妹一聽,非常高興,她兒子高興的用發顫的聲音通知我們這好消息。

在早晨上香的時候,我給師尊磕了三個響頭,謝謝師尊救了我妹妹的命!

現在,我講真相時,就用我妹妹的例子,告訴世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福報。

我的女婿得救啦!

我的女婿是司機,在廈門開車載人,什麼地方都去。那時,廈門正發生疫情,我的女婿也發起燒,幾天不好。那時,女兒和女婿在一起,倆人都特別害怕。

有一天,女兒突然想起來有人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躲避瘟疫,她趕緊告訴女婿。倆人同時都誠心默念大法好,求李老師救救他們。

就這一念,女婿的體溫下降了,倆人特別高興。過了兩天,女婿全好了。女兒打電話告訴我這件事,我們全家都感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女婿!

願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躲過瘟疫,一定要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誰相信大法好誰受益

一位保險經紀人跟我說她婆婆得了癌症,在醫院花了二十多萬了也沒治好,醫生讓回家準備後事。我告訴,讓她婆婆誠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很多疑難病都能迅速康復。她說:「這還不簡單?」我說:「這可不那麼簡單。共產黨打壓迫害法輪功,很多人都信以為真,不相信大法好,也不敢聽大法弟子講真相。但只要真信,奇蹟就會發生。」於是給她舉了發生在我的家人身上的真實事例:

我的母親

因修大法我屢遭邪黨非法關押、勞教迫害,母親雖然知道大法好但出於害怕不讓我說大法好。

那年母親得了白癜風。醫生告訴她這病不好治,偏方也治不好。我就跟母親說:「你不用怕共產黨,誠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就會好的。」母親看我煉功後身體好了,也就信了,於是天天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不到三五個月後白癜風就不見了,身體也健康了。有一次我表姐問母親的臉咋好的,母親說是念「法輪大法好」就好了。

後來母親去二姐家住,告訴二姐的鄰居說她得白癜風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好了。鄰居不信,說那是該好了不是念的。

母親糊塗,輕信了鄰居的話,也就不堅持念了。沒過幾天她的白癜風又返出來了,母親這才明白的確是她相信大法好白癜風才好的。從此以後無論誰說啥她都不聽不信,就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並也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

如今母親八十九歲了,身體健康,自己還能種菜,和父親倆一起生活完全不勞兒女操心照顧。

父親

2019年父親得了老年痴呆症,醫院沒法治,醫生告訴我們回家給他關一個屋裡,別讓他到處亂跑。

我知道只有大法能救他,每天就把父親扶到炕上坐著,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一遍的教他念。當時父親的舌頭是硬的,根本念不清,自己還很泄氣。我就鼓勵他說:「只要你能把這九個字說清楚了,你的病就好了。」

父親有了信心就堅持念。就這麼念到第三天,父親就能自己正常吃飯和去廁所了,晚上睡覺也不起來到處亂跑了。之前怕父親跑出去找不到家,我們就在他脖子上掛個牌子,註明家庭住址和電話。自那以後牌子摘了。

現在父親86歲了,說話做事完全正常,根本看不出得過老年痴呆。全家人都驚嘆:「大法太神奇了!」

二姐夫

二姐夫在喝酒時被人推倒造成腦出血,醫生說難以恢復正常。當他誠念「法輪大法好」後不但恢復了,現在,二姐夫的身體狀況比得病以前還好。

講了我家人的故事後,我說:「現在我們全家人都不信共產黨的謊言,都知道法輪大法是救人的正法大道。」

經紀人當時就向我要了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說回家讓她婆婆念。

她婆婆問:「這個能好使嗎?」她告訴婆婆說:「人家法輪功不跟咱要一分錢,好心告訴咱治病方法,人家圖啥呀?咱自己得病自己受罪,要誠心念好了咱就受益,念不好咱也不損失啥。」婆婆覺的有道理,於是天天拿著護身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這位保險經紀人還經常用我給她的破網軟體上明慧網,給她婆婆念明慧網上刊登的念「法輪大法好」疾病痊癒的故事。

她婆婆的癌症症狀越來越小,後來就停止了化療。不做化療後又正常生活了兩年後平靜安詳的走了,走時沒有任何痛苦。家裡人都說大法的確神奇!

這位兒媳婦從婆婆身上看到大法的神奇,把婆婆的事告訴了一個肌肉萎縮在床上躺了六年的人,讓這個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這個人照做了,病就這麼一天天的好了,身體恢復正常了。

親傳親,人傳人,誰信大法誰受益,這是真實不虛的。

當然還有不信的。看看一個不信大法的故事:

有一位朋友的婆婆也得了癌症,與上面所說的保險經紀人的婆婆一樣的病。我也同樣告訴這位老人大法能救命。可怎麼講她就是不信。每天跑醫院去驗血做化療之類的,花錢又受罪,兒女也跟著受罪,全家人的工資收入幾乎都被耗盡了,最後還是在萬般痛苦中離世。

希望所有善良人都能早日了解大法真相,在當前武漢病毒瘋狂蔓延之時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得到大法保護,度過這場大劫難!

故事2:小孫女的「針眼」消失了

我孫女一歲半時,兩隻眼睛的下眼皮上各長了一個小包(圖一)。開始,我們也沒當回事。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小包不但沒有消失,反而越長越大,象綠豆粒大小了。看著孩子很痛苦的樣子,我心裡也很著急。

有位自家的親戚看到後說:「這叫麥粒腫(針眼),不能自然吸收。包裡邊是一個小晶體,很硬,得做手術,要做局部麻醉。」他說他做過,打麻藥後,把下眼皮翻過來,用小刀割個小口,要把裡面的小晶體顆粒擠出來。

大人這麼做可以,孩子這麼小,控制不了自己,要做全身麻醉,孫女就沒有做手術。有同修提醒我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和小孫女一起念。別看她只有1歲半,但特別聽話。讓她念,她也非常認真的念。

睡覺前,我說:「念十遍。」小孫女伸出兩個小手指,說:「念二十遍。」我倆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包滅。」沒過幾天,奇蹟出現了,小包漸漸的小了。

另外,孫女出生時,有一隻眼睛有些斜視,孩子還總說腿疼。我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包滅,眼正,腿不疼。」就這樣念,漸漸的,小包沒有了(圖二),真的就滅了。孩子眼睛的斜視也好了,腿也不疼了。

孫女沒受手術之苦,也沒花一分錢,一切都好了。現在她白白胖胖,健健康康。身邊知道此事的人都說:「是奇蹟。」親戚們也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有一天,我弟妹發現自己眼睛旁邊長了一個小包,她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包滅。」第二天就好了。弟妹高興的告訴我這件事,說:「真靈!」

故事3:幫助發真相年曆 生意非常紅火

在東北有這麼一對夫妻,開了一個小店賣酒,他們二人早幾年就退出中共邪黨組織了,他們每年都幫助發送真相年曆,但是今年特別火,人們都管他要檯曆、掛曆,人非常多,一天送三十多本還不夠。他說:人們都管我要。

他家的生意特別順。別人家買賣都不景氣,他家特別火,顧客絡繹不絕。他還整理錢幣,只要清潔、不帶字的錢一元,五元,十元,二十元的都整理成一百張一捆,壓的平平整整的讓打上真相,然後再流通,幾年了都這樣做。他說:「我們生意紅紅火火,順風順水,全家人平平安安就是得到大法的福報了。」

鋼塊砸頭 神佛護佑

今年九月九日,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講真相走到一個學校旁,看到一位五十多歲的女士,牽一條狗。這個人長的比較高大,一臉嚴肅,看上去一副不太容易接受真相的樣子。老年大法弟子已經繞過去了,但心裡想到不應該漏掉一個人,就返回來問她:姐妹,給你一個護身符要不要?那人問:是法輪功的嗎?老年大法弟子說是。她就說要。

那人連忙把老年大法弟子拉到一邊說:我跟你說個事,這要在以前,我瞅都不瞅,連理都不會理你們。前些日子,我在公園裡遛狗,走累了,坐在凳子上,來了一個老太太,坐在旁邊,給我講法輪功的真相,然後給我護身符,問我要不要,我看她講了半天,挺累了,我不好意思就要了。她又問我三退了沒有(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我又不好意思的把團、隊勉強退了。沒過兩天,我出門遛狗,走到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樓下。突然從樓上砸下來一個東西,正砸在我的頭上,沒覺的疼,只覺的自己變的有點晃晃悠悠,迷迷糊糊的。有幾個人看到了,喊著:砸死了!砸死了!忙到跟前,撿起那東西一看,是一塊拳頭大的不鏽鋼塊。我把頭上戴的帽子拿下來,摸摸頭頂,沒出血,也沒疼。我跟眼前的人興奮的說:真神了!是神佛保佑了我,這法輪功的護身符太靈了!這護身符我才得幾天,神不神!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她表示不能聽共產黨的,一句真話也沒有,自焚都是假的!

老年大法弟子對那人說:這事兒你要跟親朋好友都說說。如果我們說,可能有人會不太相信,認為我們是編造的,你親自說誰都會相信。你讓人們知道真相,也會功德無量。她忙說,我跟誰都說,我不怕,你有什麼真相資料沒?老年大法弟子送給了她一個真相優盤,還有一個大法真相掛墜。她告訴老年大法弟子說:我總是去公園遛狗,有事去那裡找我。

故事4:腎結石消失 四次災難安然無恙

我今年六十四歲,男,在湖南某市電業單位工作,迫害前為科級幹部,主管單位的房屋修建,水電維修,門面和綠化管理等。

一九九六年九月的一天晚上,我去一位老伯家串門,回家時路過一個球場,看到有一群人在打坐看書,我走過去一看是法輪功,看了法輪功簡介後心情很興奮,就與他們聊了起來,臨走時,他們送了我一本書《轉法輪》。要我好好看一下,想學就來。

回到家後我急不可待的翻開《轉法輪》閱讀起來,當我閱讀《論語》的時候,全身熱血沸騰,眼淚也不自覺的往下流,心裡就只有想太好了,找到了,找到了,終於找到了,這就是我要的,我要趕快學,趕快學啊。興奮、喜悅的心情無以言表。

那天晚上,我閱讀到後半夜。第二天早晨我一起床就直奔學功點學習功法,從此走上了真正能返本歸真的修煉路。

我只看了一遍《轉法輪》後,不僅折磨我十多年的骨膜增生病痛好了,原有的肩周炎、腰痛病,腸胃不好的毛病都沒有了,再也不要吃骨仙片和打封閉針了,真正體驗到了法輪功的神奇,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感覺。人無病一身輕是多麼的幸福啊!
腎結石消失了

師父說:「我們這裡不練氣,低層次上這些東西不需要你練了,我們把你推過去,讓你身體達到無病狀態。」[1]「病根已經摘掉了,就剩這點黑氣讓它自己往出冒,讓你承受那麼一點難,遭一點罪,你一點不承受這是不行的。」[1]在修煉中我堅信師父說的話,闖過了兩次大的病業關。

一次是在上班的路上,突然腹部疼痛,當時我心裡想師父幫我淨化身體,消病業的關來了。這可不能在路上呀,我強忍著疼痛到辦公室後就疼痛加劇,同時嘔吐,滿臉豆大的汗珠直下。

同事上班看我這種情況就把我送到公司醫務室,醫生說是結石的症狀,要馬上送我到人民醫院確診治療。我對醫生說不用去醫院:我在你這躺一會就好了。但醫生很擔心就向公司領導反映我的情況,領導立即要財務向醫院轉帳三千元住院診治費,派車把我送到人民醫院。

醫院主診醫生說是腎結石。說晚上多喝水,明天拍片檢查。我心裡想:這也不是病,你檢查就檢查吧。

第二天早上照片檢查時,照片檢查的人說:「昨天痛的那樣怎麼沒有結石呢?」就向主任醫師匯報,主任醫師來了換了一台新的檢查儀器,檢查結果還是沒有結石。其腎臟、膀胱、前列腺,輸尿管等一切都正常。主任醫師也不解,這時我告訴他們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是消病業的狀態不是病,他們才明白了真相。

另一次是我到醫院修配牙齒,需要拔掉一個有點鬆動的牙,就打了麻醉劑。過了十來天牙配好了,回到家牙齒感覺不舒服。

第五天突然右邊頭和腦門出了很多小粒水泡,整個臉迅速的腫了起來。很快右眼睛就看不見光了,左眼睛腫得只剩一條縫。這時我妻子很擔心,害怕危險。就急促要送我到醫院診治,說這是醫療事故,要找他們麻煩。我說不要去找他們的麻煩,以免影響醫院的聲譽。我說很快就會好,沒事的。我妻子說:「這個樣子還不去醫院診治能好嗎?要真能不去醫院治療就好了,那就真是奇蹟了。」我說你會見證的。你看我從開始就每天自拍一張照片,我心裡有數,你不要擔心。

到第三天下午,整個臉部腫的使左眼睛也只能見一點光,我心裡想,這樣再發展下去就沒法看書學法煉功了。我就求師父化解,同時聽師父講法錄音,第四天就開始消腫,第六天雙眼就睜開了,第八天就恢復正常了。事後我把照片給親友們看,給某醫院的院長及公司領導看,都說法輪功太神了。隨後他們都要了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和護身符。

四次災難,安然無恙

師父說:「因為一個人想修煉實在太難,真修沒有我的法身保護,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門就可能牽扯到生命問題。」[1]在師父法身的保護下,我遇到的四次災難都安然無恙。

第一次是摩托車把我給撞了。

一天,我騎著自行車上班,騎摩托車的司機搶紅綠燈快速橫過馬路,正好撞到我左腿的脛骨上。我只受了點皮外傷,沒有骨折,自行車也沒變形。而摩托車司機卻摔得夠嗆,還差點被後面的汽車壓了。我看自己好好的,沒說他什麼,騎著自行車上班了。
第二次是小車把我給撞了。

那天下著小雨,我穿著雨衣經過工商銀行門前,一輛小車從工商銀行出來,因為是下坡路段,車行轉彎。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撞到我的,他車前面的反觀鏡連線整個掉在了我的右腳下面,我的右手被劃破了點皮,其它部位完好無傷。

第三次是我在家做中飯炒菜,是炒四季豆,當我把豆角放進鍋裡時,滾燙的油瞬間飛濺到了我的右眼睛裡,當時眼睛疼痛難忍,天旋地轉似的,好不容易手摸到了水龍頭,打開自來水沖洗眼睛。我妻子說快滴些眼藥水,我說不用眼藥水,你用濕毛巾蓋住我右眼睛就行了。眼睛沒有瞎,躺了一下午。第二天,眼睛只是紅紅的,不腫,有點疼痛。

第四次是被小貨車碾壓腳趾。

那是二零一二年,我老家建房子給我母親居住。一天材料老闆和我一起送材料下去,他姐姐開車。到達我老家後,因搬材料移動車輛時,我沒有及時收回右腳,就被車輪壓在了右邊的腳趾上。當時我妹妹和老闆站在旁邊,看到了就急喊他開車的姐姐,說車壓到劉科的腳趾了。這時他姐一時著急不知所措,是往前開還是往後退,就這樣我的腳趾又被來回碾了幾下,大夥驚恐,車才往前開離。事後我的腳趾頭沒有壓扁骨折,只是有點疼痛。老闆叫我上醫院看看,我說:沒事,你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人,有師父保護,不會有危險的。

四次災難,師父的法身保護,幫弟子承受化解了災難,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老年同事的晚期肝癌是這樣好的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在慈悲偉大師父的保護下,在大法法理的感悟中精進成長。修煉中也經歷和見證了許多神奇的事。

二零一一年一段時間,我突然吃不下飯,連水都咽不下去,體重急速下降了三十多斤。另外空間有個聲音告訴我:「你得了癌症。」家人看我整天不吃不喝,走路都走不動了,就把我送到醫院去做了手術。因送去的晚,病又重。術後醫生對家人說:「還能活三、四個月吧。」

那時我修煉大法已經十多年了。

回家後,我不承認醫生的這些說法,不為疼痛所動,認真的大量學法,破除邪惡的干擾與迫害。我不管身體上難受還是不難受,就和同修一起出去講真相,掛真相條幅。十年過去了,從未吃過一片藥,沒打過一次針,走到今天,身體狀況非常好,這是我信師信法的結果,是大法美好的體現。

兩年後我回老家看望老母親。一天原單位的一位早年就退休了的同事看見我,表情特別驚訝,對我說:「聽同事說你已不在了!」意思是我已經不在人世了。因當時她沒能聯繫到我,不知道實際情況到底怎樣。見到我她很激動,對那些傳謠的人還很氣憤,就領著我在單位家屬樓轉了一圈,說讓大家都看看這個健康的我。

其實這謠言傳的並非離奇,因當時當地的權威大夫都說我只能活幾個月了,同樣的病比我輕的都沒有挺過半年的。

我就跟她說我是煉法輪功煉好的,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她看我身體恢復的很好,根本不像得過大病的樣子,相信法輪功不一般,她問我能不能給她一本法輪功的書看看。

幾天後我給她送去了《轉法輪》及一些真相資料、光碟等。遺憾的是,她老伴受邪黨對大法的誣陷宣傳的影響很害怕,不讓她看大法書和有關資料,不敢在家裡留有關大法的任何東西,迫於壓力幾天後他們就把《轉法輪》和真相資料給我送了回來。

原來在上世紀五十年代,在中共的「反右」運動中她老伴被劃成了「右派」,被整了許多年,他怕啊!

也就過了一年多不到兩年吧,聽說她老伴得病不長時間就走了。於是我就去她家看望她。這次我又帶去了大法書,除了《轉法輪》還有《大圓滿法》和師父各地講法等。

一進她家門,發現她的肚子大的象臨產的婦女!原來她患肝癌已到晚期,醫院已經治不了了。她說反正已經八十多歲了,就在家硬挺著,熬著了。

我把大法書遞給她,說:「你就認認真真好好看書,一定會好轉的。」她說以前她就想看,只因她老伴害怕不讓她看才耽誤了。老伴走了,沒人干涉了,就能一門心思看書學法了。她說:「這回我一定好好的看,我都八十多歲了,死了也是很自然的,沒什麼想法。我也不只是為我的病看,就是發自內心的想了解法輪功書中的內涵。一定安下心來認真的看。」

今年五月我回原住地去討要退休工資。因為二零零三年我被非法判刑兩年半。二零二零年七月,我的養老金突然被停發,說一直到扣滿三萬多元為止,說以這種方式返還服刑期間未停發的養老金。其實那時我的養老金每月才四百元左右,兩年半才一萬多元,現在要扣我三萬多,而且每月一分錢不給我,我得去有關單位把事情解決了。既然回來了,也就順路到我的這位老同事家去看看。

這次也是她給我開的門。我很是驚訝:原來的大肚子沒了,人精神了,臉上的皺紋也少了,很難看出是個曾經得過肝癌已到晚期的八十多歲的老太太。

她告訴我,她看《大圓滿法》這本書裡有師父教功動作圖解,她就按師父教的五套功法動作學煉。一年多來,家裡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她就這麼學法煉功,沒人干擾。她不讓兒女來伺候她,怕把病傳染給兒女。她說,師父的書她都看了好幾遍了,師父的法時常往她腦子裡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時的在她腦子裡面迴旋,她自己根本沒有意去想。她說,以前看書戴眼鏡還要拿著放大鏡,現在不用了,連眼鏡都不戴了,字越看越清楚。

說完她又比劃了幾個煉功動作,讓我看看夠不夠標準。看上去還可以。

這一次我又送給了她一套師父的講法錄像光碟、播放機和五套功法的煉功音樂,她非常高興。她還說她每次煉第三套功法做到在小腹部位推轉法輪時,總得馬上去衛生間,一定是師父在給她淨化身體,把不好的東西都排出去了,所以肚子癟下去了,一切都正常了。

她的兒女們也都非常高興,再也不用以前那種眼神看我了,對我都很熱情,皆大歡喜!

這位以前的老同事感恩大法和大法師父。表示要和我一起出去講真相,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向世人證實大法,告訴人們大法的神奇,法輪大法是什麼,要告訴大家法輪功是讓修煉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告訴人們邪黨誣衊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讓世人儘早明真相得救度!

一個患了末期肝癌的人,只因知道大法好而想看大法書,自己照書上的圖片煉煉功,就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完全康復,真是奇蹟!其實知道大法真相的人都知道:大法師父只看人心——相信大法好,學好法,放下一切執著,不把自己當作病人,師父什麼都給你做;抱著治病的心,又不能百分之百信師信法,那師父什麼也做不了,因為師父只管修煉的人。

這一切就全看自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