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善念善行 天必助之

覺醒


【正見網2022年05月24日】

春秋戰國時期,宋國大夫蔣瑗有十個兒子,一個駝背、一個跛腳、一個四肢萎縮、一個雙足殘疾、一個瘋癲、一個愚痴、一個耳聾、一個瞎眼、一個啞巴、一個死在監獄中。

公明子皋見到這種情形,就問蔣瑗:「大夫平時都做了些什麼事,竟然招致如此奇禍!」蔣瑗說:「我平生自忖也沒有干什麼大壞事,只不過內心總是嫉妒別人。見到比我好的人就忌恨他;若是有人奉承自己,心裡就喜歡;聽到別人做了善事就懷疑不信,聽到別人做了惡事就深信不疑;看見別人得到好處,好像自己失去了什麼似的;遇見別人有了損失,好像自己得到了好處一般。這便是我做人的態度。」

子皋嘆道:「大夫存有這樣的心態,如此心術不正,恐怕不久就要招來滅門之災了,惡報豈止是眼前這些呢!」蔣瑗聽子皋這麼說,感到很畏懼,不知如何是好。子皋又說:「上天雖然高遠而能明察秋毫,如果你能痛改前非,誠心向善,就一定會轉禍為福,從現在改正也還來得及啊!」

蔣瑗從此改掉嫉妒的惡習,心懷惕勵,行善積德,舉薦賢才。沒過幾年,孩子們的病都逐漸痊癒了。

善惡有報是天理,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的真相,很容易在各種執著心的帶動下做壞事,但是人只有能明白真相,痛改前非,善念善行,上天一定會給人福報與光明前程。上文中的蔣瑗改過遷善轉禍為福就是個例證。

善惡有報的天理並沒有過時,也不是中共宣稱的「封建迷信」,在今天中共營造出的黨文化環境裡同樣在起著作用。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每年的全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13日),也是法輪功師父的生日,明慧網都會收到大量來自大陸各地的賀信賀卡,其中就有很多明白真相,擺脫污衊法輪功謊言桎梏的善良民眾的衷心祝福,從中可以看到很多明白真相得福報的感人故事。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位老人寫道:「我老伴修煉前,患有肝癌,修煉大法後,肝癌不治自愈。我心裡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堅持念。神奇的事在我身上發生了,我的臉部肌肉萎縮症在不知不覺中好了,不抽動了。我沒修煉大法,李大師也管我了,大法師父真是太慈悲了。我老伴常說:大法只見人心,三尺頭上有神靈,真相信,就真管你。」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一老伯:李大師是我的大救星,不但治好了我的胃癌,把我老伴的糖尿病也治好了。醫生治不了的病,李大師很輕鬆的就解決了,是真佛!真神!我從心裡信奉李大師,也打心裡尊敬李大師。我天天供奉李大師,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每天端起飯碗來,我就會說:請李大師先吃!大法師父太慈悲了,我也不修煉,只愛看大法弟子發的真相資料,也只不過為蒙冤的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大師就把我和老伴的病治好了,是花多少錢都買不來的。李大師您辛苦了!我們全家人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位明白真相的世人:我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我知道大法好。我老伴修煉前,患有肝癌病,修煉大法後,肝癌不治自愈,是法輪大法給我家帶來了幸福和快樂!我老伴常告訴身邊的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報,我記在心裡。

曾患有神經病,臉部和眼睛不自覺的抽動,很難受。找醫生針灸,也不好使,大夫說,神經病不好治,於是我就不治了。後來,我臉部肌肉也萎縮了。我每天都在痛苦中度日,十多年的時間,真是不好過。

後來我心裡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堅持念。神奇的事在我身上發生了,我的臉部在不知不覺中好了、不抽動了。我沒修煉大法,李大師也管我了,大法師父真是太慈悲了。我老伴常說:大法不重形式,只見人心,三尺頭上有神靈,真相信,就真管你。

還有一次,我去北京打工,在火車上,我喝了點酒,下車後,在車站廣場上,我頭髮暈、迷糊,我就坐在地上,感到天旋地轉,我帶個皮箱,想往跟前拽一下,都沒力氣了,我就在心裡說:大法師父救救我吧,我不喝酒了。我就感覺一股風吹過來,我睡了一會,就好了。我那個激動啊,我心裡一個勁地說:謝謝大法師父保護了我,謝謝大法師父救了我,為我化解了魔難。我發自心裡說:法輪大法好。

因篇幅所限,筆者僅舉幾例,與讀者共享。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登錄明慧網閱讀更多感人故事。這些明白真相的世人在感恩法輪功師父的同時,也向法輪功師父送上真誠的生日祝福。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是真實的事,法輪功學員的辛苦付出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眾生。法輪功學員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中共的魔鬼真相,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甚至告訴人「天滅中共,三退報命」的天機等等,無一不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給人一次選擇善念善行得到福報的機會。跟著中共走只能是死路一條,而且是生命的徹底銷毀。法輪功學員看到了這個可怕的未來,而中共也是通過蠱惑人不斷作惡,不斷的積累惡業,從而銷毀人的生命的。迫害法輪功能給人帶來足以銷毀人的惡業,所以中共直到今天還在利用謊言迫害法輪功,還在蠱惑人跟著它繼續迫害法輪功。

不要再對中共抱任何的幻想了,中共才是阻擋人類走向輝煌未來的毒瘤。明白真相,擺脫惡念,善念善行,尊敬法輪功師父,善待法輪功學員,善待他人,神佛一定會賜予人一個不同尋常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