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的神奇

中國大陸黑龍江大法弟子的家人 華晨


【正見網2022年04月16日】

妹妹前幾天吃麻辣鴨頭,不小心卡到了喉嚨。頓時感到疼痛無比,連呼吸都疼,她讓弟弟幫她看看鴨頭的骨頭卡到哪裡?弟弟拿燈照著嘴裡看向喉嚨,找了半天,什麼也沒看見。灰心的妹妹自己用手指伸進嘴裡摳喉嚨,摳得她直想吐,還是無果,疼痛難忍的妹妹心想這可怎麼辦啊?只能去醫院了,可是天色已晚,想想還是明天再去吧。疼的她特別害怕,怕到醫院也找不到骨頭,因為肉眼看喉嚨裡什麼都沒有,她甚至想自己是不是要死了?呼吸困難、疼痛無比的她心生絕望。

這時,妹妹想起媽媽曾告訴她,在生病或遇到困難時,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轉危為安。病痛也會消失。想到這裡,妹妹似乎看到了一絲希望,就立刻開始默念了起來。也不知念了多久,她感覺有點睏了,就躺在床上睡著了。不知睡了多長時間,妹妹醒了,迷迷糊糊的去了洗手間。回來坐在沙發上看手機,忽然她想起喉嚨還卡著鴨頭的骨頭呢,但感覺不那麼疼了,呼吸也順暢了。她用手指試探著伸進嘴裡,摳了一下喉嚨,下意識的一低頭,突然感到有異物掉到了嘴裡。她吐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塊長達兩厘米的鴨頭骨頭,妹妹頓感特別輕鬆。骨頭終於出來了,心情恢復了正常。

這件事,讓我們都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大法師父的慈悲。當妹妹把這件事打電話告訴我時,我也是替妹妹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大法的超常,儘管我妹妹按媽媽的囑咐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出於求生的本能,她並沒有修煉法輪功,可她就得到了大法的解救,那麼,如果大家都能象妹妹一樣的敬念九字真言,當前的瘟疫還能來在你的身體嗎?為此,我勸所有的善良人都能牢記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護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謝謝大法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