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的慈悲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3日】

----兒子的腎結石排出去了

在二零一六年的臘月二十九晚上大約十一點,兒子突然感到肚子疼痛難忍,我把已經熟睡的丈夫叫醒,立刻開車去了醫院。經過一番忙碌的各項檢查,值班的醫生說很可能是腎結石,他讓我兒子又蹦又跳、想讓結石順下來。雖然我兒子累得大汗淋漓,但是依然疼痛不止,不管用。看著兒子痛苦的表情,我求醫生想想辦法幫助我兒子減輕痛苦。他給我兒子打了一針,我兒子很快就不那麼痛苦了,我們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我兒子又疼痛難忍,他進到我的房間,對我說他還要讓他爸爸帶他去醫院。當時我正在煉功,心無雜念,聽了他的話也沒任何反應,沒說話、心裡什麼也沒想。但是當我無意中睜眼看到師尊的法像時,我的大腦中突然出現了三個字「杜冷丁」。我當時一愣,隨即我的頭腦中又出現了一個疑問:「昨天晚上,醫生給我兒子打針用的是不是杜冷丁之類的止痛藥呢?這種藥對排除結石有幫助嗎?而且總用這類藥是不是會讓患者產生依賴呢?」我趕緊來到客廳、對正要去醫院的丈夫和兒子說了我的疑慮,他們愣住了,但是馬上認同了我的看法。他們脫下剛換上的衣服,坐在沙發上不知如何是好。看著兒子痛苦的表情,我說:「咱們沒有別的辦法了,只有求師父了!」我丈夫給師尊上香,我和兒子跪下來給師尊磕頭,心裡求師尊幫幫我兒子。整個上午,我發現兒子雖然痛苦,但是明顯好多了,不再張羅去醫院了。

那天正好是臘月三十,也就是我們中國傳統的過大年,我們一大家子將近二十口人在公婆家一起聚餐。怕他們擔心,我們都沒敢跟年邁的公婆和其他家人說起兒子病痛和去醫院的事。雖然兒子強裝笑臉,但是他爺爺和他二伯還是發現兒子不對勁。兒子勉強吃了幾口飯就匆匆離開了。

下午兩點多我回家的時候,兒子高興的對我說:「媽,我剛才去廁所了,結石排出去了。」我簡直不敢相信,疑惑的看著他:「你怎麼知道排出去了?」他說:「我聽見便盆裡有響聲,我也看見了,現在我一點都不疼了。」我頓時舒了一口氣,內心充滿對師尊的無限感恩!真是象師尊所說:「我不是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嗎?[1]」「 我是以最大的慈悲對待眾生的」(《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感謝師尊的無量慈悲!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