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喊師父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7日】

記一次有驚無險的交通事故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黑龍江某縣城的大法弟子。九九年「七·二零」後,在縣內發真相光碟、真相冊子、貼真相粘貼。二零零五年以來我利用各種修煉環境一直面對面講真相、救眾生,走遍了城裡的大街小巷、商場、醫院、公園,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為救度偏遠農村的眾生,我和同修結伴騎自行車下鄉講真相、救眾生,不久我又先後自費買了一台電瓶三輪車,一輛汽車。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和同修們配合,春夏秋冬、嚴寒酷暑、年復一年,幾乎每天都上午開車去農村發真相、走家串戶面對面講真相救眾生,我們的足跡踏遍了全縣的村村屯屯、家家戶戶、各個農貿大集。

救人急。司機女同修駕照考到手我們就上路了,出車下鄉救人曾遇到四次驚心動魄的車禍,每次都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有驚無險。僅舉一例。

二零二零年深冬的某天下午一點多鐘,當時天下著雪,我們開車去百裡外的鎮裡,幫那裡的同修做救人的項目。車行駛在一多半路程時,給後面一輛要超車的大車讓路,大車把我們的車擠到了路邊,路邊的雪覆蓋著冰,車在冰雪路面上急速的搖擺,司機同修手急眼快的左右轉動方向盤,可是,車就是不聽使喚,眼看著就要掉到路邊的深溝裡。這時,我大聲喊:師父!師父!師父!瞬間車就撞到了路邊碗口粗的金屬路標杆,緩衝了一下,然後車就大頭朝下栽在路邊好幾米深的大溝裡。我們從車裡鑽出來爬到路面,驚魂未定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四個人都毫髮未損,既沒磕著,也沒碰著,就像在公路上正常停車後從車上下車時一模一樣,只是粘的滿身是雪。

我們眼含淚花、雙手合十,異口同聲的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如果沒有師父無邊的法力保護,後果不堪設想,往輕了說都得傷痕累累。

我們穩了穩心神,攔了一輛空大貨車幫我們往上拽車,不大一會兒功夫,路上就塞了好多車,不知道是誰給交警打了電話,交警趕到看了現場,第一句話就問:人怎麼樣?我說:人沒問題。他說:人沒問題就好。

在師父的加持下把車拽上來了,我給了大車司機點辛苦錢、並表示感謝!

再看看我們的車: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大燈沒壞,風擋玻璃沒碎,油箱沒漏,只是有些皮外傷,還可以正常行駛。這時,夜幕已降臨,我們上車繼續前行趕往目地地,和當地同修配合圓滿的完成了我們要做的救人的項目。

為了不給當地同修造成壓力,我們隻字沒提一路的艱辛。

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煉心路歷程——師父導航。我們頂著血雨腥風,驚濤駭浪,踏著布滿荊棘的坎坷之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正念正行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師父時刻都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為我們排憂解難,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多學法 ,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直至圓滿。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切記!遇到關、難,千萬別忘了喊我們無所不能的師父!

現有層次所悟,如有不妥, 敬請慈悲指正。

合十!跪拜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