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診斷不能懷孕的她 生下了一對雙胞胎

山東大法弟子口述 宇真整理


【正見網2022年05月22日】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同事A,結婚後,想要孩子,可是一直懷不上,由於他媳婦宮外孕,差點要了命,按醫生的說法不能自然懷孕了。最後沒辦法只好到省城醫院進行人工受孕,花了二十多萬元,最後也沒有懷上孩子。那天他們兩口子來我這裡玩,說起這個事,正愁的不知如何是好。我說:「你們既然沒有任何辦法。現代科學是沒有任何辦法了,我告訴你們,只有求我師父了。你們在心中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讓你們人工受孕成功,想要幾個要幾個。」他媳婦說:「不要多,就要一個。」我說:「那就要一個。」

因為以前給他們講過真相,所以他們很贊同,答應回去後就真心的念九字真言。結果,過了不久,他們真的人工受孕成功了,還真就成功了一個。最後生了一個大胖小子,可把一家人樂壞了。

後來,兒子大一些後,不知不覺間他媳婦竟然自然懷孕了,而且還是雙胞胎,找人到醫院一檢查說是兩個男孩子。這一下又把兩口子愁壞了,要再生兩個兒子,兩口子可怎麼過呀。在中國當前上學難、治病難、住房難的情況下,三個男孩子怎麼養大成人呀?說不定連媳婦都找不上呢。這可怎麼辦?直到快生時,檢查還是兩個男孩。這時我又遇到了他們,知曉了這個情況後我說:「甭管,你還是求我們師父吧,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有了上次的經驗,兩口子更是誠心的念九字真言。

結果孩子一生下來,龍鳳胎,一男一女。同事那個樂呀,第一個摸起電話給我打來說:「生了,龍鳳胎,我第一個給你打電話告訴你這個好消息……」。感激之情溢於言表。我知道這是他們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得了福報。

過後我去醫院看孩子,孩子的奶奶笑著和我說:「俺媳婦可相信了(指大法)。」她告訴我:臨產前,她兒媳婦到了產房,還用手一邊摸著肚子轉圈,一邊口中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俺一個閨女吧」,就這樣不停的摸著肚子不知念了多少遍。

今年年後他領著孩子來看我,孩子都七、八歲了。我送給他一個精美的護身符掛墜,他說:「你給我的那一個我還一直掛在車上呢」。「那就給你媳婦這個吧。」他爽快的答應著收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