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想師父 大法顯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開新


【正見網2022年06月04日】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之前修煉的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都是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來的,這裡有無數次對師父的感恩;有在過關中的悲傷和痛苦;也有在面對面講真相中眾生得救後對師父、對大法那種發自內心的感恩和謝意,同時,也有我今生今世能成為大法弟子,能跟隨師父正法而自豪,真是三生有幸。下面僅舉兩個修煉中的小故事與同修分享。

車子開動啦

有一次外地同修給我們送來了十幾萬元的真相幣,由於量大需要把錢快點分散開,我和一位男同修配合開著他自家的車送真相幣。當把車開到存放真相幣的同修家時,我說車先停這吧,你在這等著我去送錢。等我回來後準備去下一家時,由於路面滑車怎麼也走不了了,一加油門車輪子就原地空轉,仔細一看,原來同修把車停在了上坡山路的冰面上了,怎麼加油車都不動,就是空轉。我很著急,就下車去推,同時,讓同修加大油門。忙了半天,累的我倆滿頭大汗渾身直突突,可車就是原地不動,我倆那個急呀。

同修對我說:你上車咱倆求師父吧,只有師父能幫咱。我想對呀,怎麼忘了求師父了呢,師父無所不能啊。於是我倆坐在車上雙手合十,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呀,弟子的車開不走了,還有那麼多真相幣沒送出去呢,請師父幫幫我們吧,謝謝師父了。求完師父後,我又下車接著推,還是不動。說完後我對同修說:我下去推,你再加大油門,這回有師父幫忙一定行。他說好的。我跳下車來用力推還是不行,我正發愁,突然看見身旁有一顆綠化樹,樹周圍有幾根枯黃的小草,這時腦子裡閃出一念:把草墊在車輪下面。我恍然大悟,這不是師父在點化我嗎?我立刻拔了一些枯草,轉身對同修說:你去開車,這回行了。我把草放到車輪底下,同修一加油門,我還沒來得及推呢,車子「噌」一下就竄了出去,終於開動了,我激動的直跳,眼淚都流出來了,不停的大聲喊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師父給我派來了車

2022年3月11號那天我去同修家學法,學完法後因有幾個問題需要大家在一起切磋一下,所以走的比較晚,下午3點半才離開同修家。當我走到站點時已有10多個人在那等公交車,可馬路上一輛車也沒有,幾乎沒有行人。我邊等車邊想:莫非有什麼情況?馬路上怎麼這麼清淨呢?

不一會兒,來了一位年輕女士,面對著我說:怎麼還在這等車呀?公交車已經停運了,沒車了,今天政府通知,因為疫情嚴重下午三點半開始封城了,你們趕快自己想辦法回家吧。再晚了馬路上就要拉起紅線了,到那時在路上走都會遇到交警盤查的,多麻煩啊。我一聽,心想這可壞了,沒有車我怎麼回家呀,路途這麼遠,也走不回去呀,今天早上出來的時候女兒就告訴我說這幾天疫情很嚴重,最好別出去。我當時答應女兒不出門,可現在出來了又突然遇到封城,真是始料未及,因沒帶電話,與家人又聯繫不上,回去晚了他們肯定會著急的,不能讓家人對大法弟子有不好的看法,更不能讓他們對大法產生誤解,從而毀了眾生。

在情急之下,我突然想起了師父,我是大法弟子,我們有無所不能的偉大的師尊。於是我在心裡默默的對師父說:師父啊,弟子回不去家了,請師父給弟子派個車來吧,弟子謝謝師父了。也就五、六分鐘的功夫吧,迎面真的開來了一輛計程車,我那個高興勁就別提了,心裡一個勁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我一招手,計程車就停在我面前,司機搖下車窗問我你去哪?我告訴了他去的地方。他說上車吧,正好順路。我坐上車後,那十來個等車的人也都圍了過來想要上車,司機擺擺手說不順道,拉不了。那些人失望的看著我們把車開走了。

在車上,司機跟我說你命真好,我都不想拉人了,就想快點回家,現在疫情又爆發了,馬上就封城封路了,再晚等公路拉上紅線我也回不去家了。我說:你說對了,我命好是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於是我便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並告訴他三退保平安的事。我說:瘟疫這麼嚴重,就是老天來淘汰邪黨和壞人的,退出了,瘟疫就不上你身了,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護佑,躲過瘟疫。

他聽後高興的說:我退,我只戴過紅領巾,我叫某某,你幫我退了吧,並大聲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到眾生得救後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我深深的感到了師父的慈悲。師父在《洪吟五》中說:「看到你明了真相我真的會笑」,再次感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