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上積業 兒孫遭殃

心平


【正見網2022年06月11日】

村裡有一戶人家,2019年,這家的孫子想當兵,體檢沒過後一直在家,也不出去打工,也不出門,整天宅在家。村裡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這不符合常理啊。

有一天,我正坐在沙發上,父親突然回家給我說了一件事:說那家的孫子想當兵體檢沒過,是因為被查出了愛滋病,這就是報應。他爺爺當年仗著堂兄的勢力沒少幹壞事,報應到他孫子身上了。

這家爺爺的事小時候我聽父母講過很多,當時我想不通的一點是:為什麼在他爺爺身上沒有現世報應呢?實際上已經有了,比如他只有三個女兒,沒有兒子,這在農村叫「絕後」。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說誰家「絕後」,是很難聽的話,直戳人的心窩。今天的人不認為「絕後」有什麼難聽不難聽,是因為今天的中國人沒有了傳統文化觀念,更沒有家族延續與傳承的觀念造成的。而且,這家的三個女兒生活過得並不如意,這本身就是報應的一部分,還延續到了孫子輩身上。

善惡有報的天理過時沒有?根本沒有。說沒有善惡有報,那是中共黨文化的邪說,是為了害人編造出來的謊言。善惡有報的天理才是人間判斷善惡是非的唯一標準。

過去老人們經常講的「造孽」、「餘孽」等很有道理。積德可以造福家族及兒孫,造業同樣可以殃及家族及後世兒孫。這是善惡有報的天理決定的。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利用謊言帶動了多少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綁架、毒打、打毒針、灌毒藥、酷刑折磨,甚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死、傷、殘,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的妻離子散,這樣的罪業大如天,怎麼還?這麼大的罪業足以把生命打入地獄的無生之門,徹底的銷毀生命,永遠的沒有來世與輪迴轉生,這就是中共這個魔鬼來到人間的真實目的——銷毀生命,這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正目的。

跟著中共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就是在造業,這樣的業力同樣會往下積,會殃及後世兒孫,而且遺害無窮。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在救人,與中共利用謊言害人正好相反。人能明白真相,選擇三退,向神佛表明退出中共的決心,徹底與中共劃清界限,這樣的生命因為善心出來已經有了美好未來。如果能善待法輪功學員,尊敬法輪功師父,廣傳真相救更多的人,那是在行善積德,能積下無量的福德,不僅自己受益,家族以及兒孫都會受益無窮的。善與惡,是與非,相信善良的中國人能掂量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