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心積慮與千方百計

陸文


【正見網2021年12月08日】

人世間就是個大舞台,人們忙忙碌碌,紛紛擾擾,演繹著不同的角色。有的人肆無忌憚、處心積慮地害人,把丑角演到了極致。有的人千辛萬苦、千方百計地救人,把好人做到了始終。人生似戲非戲,最終如果結果。

據明慧網報導,河北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下稱邢台市洗腦班)王吉敏,2020年10月21日因身體發燒嚴重,後確診為膽腎功能衰竭。10月28日後半夜,病情急劇惡化,只好帶著呼吸機被拉回家。10月29日,王吉敏死亡。時年58歲。

王吉敏的年齡並不大,突然暴病而終,對於她的家庭是個悲劇。我們能感受到她家庭的悲傷,我們也能體會到她家庭的苦難,我們也為她的去世而惋惜。而我們更關注的是,這個悲劇的始作俑者是誰呢?其實,這個悲劇的導演是中共,而演員就是王吉敏自己。

2003年以後,王吉敏就成了中共的內線,她一直給邢台市「六一零」提供法輪功情報,許多法輪功學員因她的出賣,而被敲詐勒索、被非法勞教。王吉敏甚至還竄到外省市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2004年春天,任縣法輪功學員文保芝被非法綁架關押在邢台市洗腦班遭受折磨,文彩絕食抗議。王吉敏和6、7個人,瘋狂的利用灌食折磨她,板頭,掐住脖子,用筷子撬嘴,筷子都撬折了,往嘴裡灌食,不給她呼吸的時間,灌的她喘不過氣來,憋的將要窒息,灌進嘴裡的東西從口中噴濺出,文彩痛苦的感覺到自己就要死去了,弄的她頭上、臉上、身上都是污物。王吉敏端來一盆水,抓住文彩說要給她洗頭,一下把她的臉按進水盆裡,並用力按住她的頭,讓文彩的臉泡在水裡不能呼吸,反覆的折磨。在她身體極度虛弱的情況下,還不讓她睡覺。據不完全統計,曾被綁架到邢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至少553人次。邢台洗腦班嚴重違法,非法拘禁和私用酷刑,迫害善良人,製造了很多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劇。而王吉敏就是主要責任人之一。

多年以來,任縣的法輪功學員多次找到王吉敏,不厭其煩給她講真相,告訴她不要與邪惡為伍,參與迫害,希望她以後不要再出賣良知、助惡為虐,不要等到惡報來臨才後悔。可惜的是,王吉敏卻聽而不聞、視而不見,一意孤行,變本加厲。

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下,又深知王吉敏的心狠手辣,為什麼還一次次地去規勸她、挽救她呢?因為在修煉者看來,人的生命高於一切,多給王吉敏講一次真相,她就多明白一些,她棄惡從善的機會就多一些,她的生命就少一份危險。所以,即使王吉敏一次又一次的作惡,一次再一次的狠毒,修煉者始終沒有放棄。修煉者的苦口婆心沒有喚醒王吉敏,王吉敏從傷天害理走到惡貫滿盈,最後就是人神共憤、死路一條。

時至今日,有些人還在處心積慮迫害好人,修煉者也還在千方百計救度眾生。這齣善與惡、忠與奸、成與敗的戲劇還在演繹。沒有人是配角,我們的所作所為,就是在演繹我們的人品道德,就是在書寫著自己的未來成敗。

千方百計的救人,是修煉者的慈悲大愛,請珍惜這份深情厚意,不是要你的錢財,不是要你的認可,只希望你明白真相,不參與迫害,不害人就不害己,也就不會走向罪惡與危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