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福皆自前因

清荷


【正見網2021年10月09日】

鄰家店鋪門口賣關東煮的趙大姐,連續幾天都不見人影了。她是個吃苦耐勞的人,不會無緣無故不做生意的,何況她有兩個孩子上學,正花錢的時候呢。我正納悶兒,第二天她就來了。

她說她回老家奔喪去了,親戚死了,死的有點兒奇。

親戚有一天騎個三輪車趕集。從集上回家時,不知哪來的一隻狗,追著她的三輪車跑,她沒有理會。那狗追著追著,竟一躍而起跳上三輪車。親戚到家後,不忍趕走痴痴跟著的狗,就把狗拴在屋前餵養。過了一星期,親戚解開狗繩,狗出其不意地咬了她一口,有一點兒輕微的小傷,也沒當回事,第二天她就死了。兩天後狗也死了。可能是狂犬病。村裡人說,狗是討命來的。

好友雨也有被狗追咬的經歷。她有天早上,在食店買了兩個包子回家。過一個十字路口時,有一隻狗在路的盡頭安靜地立著,似乎悠閒地賞著曉風殘月的晨景。它望見輕步走在街上的雨,發現敵情似的狂吠起來。雨正錯愕咋回事,狗已氣勢洶洶至跟前了,情急下她忙把包子扔在地上,趁著狗低頭食包子趕緊溜走了。

雨跟我聊起此事,我忍俊不禁,真是肉包子打狗啊。雨和我同齡,但她有點兒與眾不同,她對前世有一些記憶。她跟我說,前生有一世,有一對夫妻很貧窮但很恩愛。雨嫉妒那家的女主人,就把女主人害死了,男主人很悲傷。那天,那隻不期而遇的狗,便是那一世的男主人轉生。冤家路窄,狗對她咆哮原是有心頭之恨呀。「病有因,禍有源」,趙大姐的親戚被狗追至家裡咬死,沒準前世也有我們不知道的恩怨吧。看似偶然的禍,卻有必然的因。

有句俗語「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什麼因,結什麼果。可是,輪迴轉生中,有誰知前世的怨?那些伏在人生路上的災,既非人力所改變,由命去吧。或許你會這麼想。其實,人世間有奇蹟的,有絕處逢生的奇蹟。明慧網上有很多記載,走投無路了,性命攸關時,他們虔誠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逢凶化吉了。全家染上新冠病毒了,家人都念九字真言,全家都好了。網上登出來的,都是遇難者懷感恩之心寫的。

悲的是,很多人本可以避過一劫,卻受中共無神論的毒害,不信因果報應,招來橫禍,喪失性命。這樣的人也很多。網上也有。

我也曾讀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回憶他親身見證的一件現世現報的事。

在文中他寫到,「二零零三年十二月,監獄教育科組織九個員警打手,以『個別轉化』為由,嚴重迫害我,為首的所謂轉化小組組長,是教育科副科長蘆某某,三十多歲。

他把我帶到管教辦公室,惡狠狠地說:今天給你兩個選擇:一是寫三書;二是『死』。你自己從四樓跳下去也行,否則被打死,給你都準備好了房間。

我堅定地說:第一不寫『三書』,第二不跳樓,並正告他:打大法弟子要遭報應。

他冷笑道:我根本不相信什麼神佛、什麼報應。我自己給你打三年的賭,就打你,狠打,三年內我不死,還要打你。打死法輪功(學員)我們什麼都不怕。

在那次嚴重的酷刑中,我的雙肋被打斷。監獄也不管,根本不給醫治。我求師父加持,在沒有任何醫治的條件下,肋骨竟然自己長好了。

一天我在吃晚飯,這個蘆某某突然找到我,問我:你好過些了嗎?我回答:很好。

我當時看到他面無表情地轉身走了。當我從吃飯的地方回監舍坐下,樓外傳來救護車的鳴叫聲。後來聽說,就在那時,蘆某某坐在他辦公室的椅子上死了。從這次見面到他死去,僅一個小時左右。這時我才想起,他和我打的三年的賭。從打賭日期算,到他死亡,剛兩年十個月,真可謂善惡有報、絲毫不差。」

中國大陸像蘆某這樣迫害法輪功而喪生的很多,其實都是中共害的。中共無神論邪說統治思想,他們才敢狂言「不相信什麼神佛、什麼報應」,這正是中共邪靈達到的毀人目的。很多人被中共的無神論害死了。

當今世人面臨大疫之劫,生死攸關當頭,唯有拋棄中共的無神論,尋找真正的解救之方。像前面提到的那家人一樣,即使遭遇劫難,真心念九字真言,就會平平安安走過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