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修大法的神奇

子路通


【正見網2022年06月27日】

我是修煉28年的老弟子,也有許多要寫的事,但是由於自己的懶惰,錯過了每一次機會,在此借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把我家的神奇事寫出來。

因為孩子從小體弱,發燒幾天不退。於是我就帶著孩子到附近煉功點聽法,當時孩子小,又不會煉功,也不會讀法,但是很聽話。一坐就是兩三個小時。煉功點上的大姨和姥姥們都很喜歡他。從那以後很少有病,隨著時間增長,孩子大了,也開始和我們修煉了。

時間過的很快,步入高中,因為孩子個子很高,學校體育老師讓孩子走體育特長,能考上師範學校,畢業後當老師。當時我想孩子五點起床,到學校鍛練,耽誤煉功。晚自習又不能上,還耽誤文化課,這樣就沒有充分的時間學法和煉功了。

師父說:「體育鍛練想達到人的身體健康,要加強人的運動量,強化人的身體訓練」【1】,「能夠使他身體保持一個健康的機體,但卻縮短了他的生命。」【1】「往往運動員給人的感覺顯的早熟和衰老」【1】。通過師父的這幾段講法,我覺得還是不應該走體育特長,最主要的是耽誤孩子煉功。這樣我就到學校找體育老師,用各種理由不讓孩子鍛練(當時每月還交三百元訓練費)。教煉以為怕花錢,竟然說他給出訓練費(沒要),並說畢業後A大學校好,離家近。這樣在教練的懇求下,也只好答應了。

回家後我想。利用中午時間學法,把時間安排好。高中這三年中,我向來沒有要求孩子學習文化課,有時間就督促學法,可是神奇的是高考的分數線比平時模擬考試高出一百多分,以很好的成績達到了大學的分。教煉和班主任都很滿意,然後找同修報志願,就想報教練提供的A學校,也許就是師父用教練的嘴提前點給的,這樣就信心百倍的報A學校。

但是連續幾年A學校分數線很高,被錄取的希望很小。後來就和班主任和教練徵求意見,教練和班主任都不同意報A學校,因為都知道A學校分數高。我放下電話失望的躺在床上,流著眼淚心裡說,師父啊,孩子得修煉不能離開大法。於是我又撥打了教練的電話,教練堅決不同意,親朋好友也都說A學校走後門,托關係的,當時丈夫(同修)和報志願的同修也都不同意,於是又和另倆個同修商量怎麼辦,其中一個同修說,他們走後門托關係,能有師父門子硬,另一個同修指我的名字說,信師信法了嗎?同修給我添了正念,最後報了A學校。

兩天後錄取通知書下來,真的被A學校錄取了,再一次證實了大法的神奇。錄取後,孩子高興的把消息告訴他要好的同學,萬萬沒想到,同學開玩笑罵一頓,說你報A學校為什麼不告訴我,聽完後我和孩子說,我們報能錄取,別人報就不一定能錄取,因為我們有師父。

考上大學後,姨家子的倆個哥開玩笑的說,老三你考上大學真是奇蹟啊,你是咱家的第一個大學生,因為他們都知道;孩子小時很笨;撲克牌,遊戲機都不會,學前班上了三年,到一年級二加三就都不會算,姥爺心裡說這可壞了,通過這幾年學大法,師父給孩子開智開慧了,哥倆都感到很神奇。

一晃大學四年過去了,畢業之後沒有及時打工,合理安排時間,煉功學法,學習文化課,晚上時間打真相電話,這樣在家整整呆了半年,奶奶家的姑父用諷刺的話指著孩子說:這麼大的小伙子不打工,在家盡煉法輪功,我們三口子沒有動心,因為我們有師父在管,到了年底一個朋友說托關係給孩子找個好工作。但需要花一筆錢,當時我起了爭鬥心,非得找個好工作,給他奶奶家人看,就在這一兩天找工作的時候,神奇的是網上有招老師的信息,就把找工作的事情推了,要不錢也白花了,工作也找不到,多虧師父幫忙,隨後就報考了老師,二三百人招五名,錄取希望不大,抱著試一試的心;結果神奇的是,考試的題目都是複習過的,孩子以第二名成績進入了面試。

兩天後取了准考證,回家剛到路邊,一輛車停在身邊,問坐車不,孩問多少錢,司機說是五元錢,當時孩子愣住了,三十多裡地才要五元錢,孩子到家和我說這事,我開玩笑說:你爸都不拉你。上車之後,孩子和司機講真相,司機很認可,把少先隊退了。快到家時,孩子和司機約好,等第四天面試時,早七點再送一趟,結果路費還是五元,當時孩子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能占便宜,就主動給了二十元錢,可司機怎麼也不肯要,在推辭下,勉強給了十元。

我們三口子高興說,師父太偉大,連的車都找好了,更神奇的是輪到孩子面試時,得等到下午兩點,孩子沒帶複習資料,正在發愁時,一個考生(是對手第五名也不認識)走來,說你沒帶複習資料吧,我給你。咱們複習一下,對考一下。結果對方出了一道題:跳高,給對方試講了一堂課,這就是師父給派來的;結果抽籤時就是跳高課。孩子成功的把這節課講完了,到了下午三點,我們正學法,孩子高興的推了個門縫,腦袋探進來高興的說有幫忙的,我故意的反問一句,誰幫忙了。孩子說師父師父。

兩天後孩子真的被錄取了,真的當上了一名教師,我和丈夫說,如果分到B學校當老師挺好,離家近。真是心想事成,到了B學校。這一系列的安排多虧了師父幫忙,這一件件神奇的事情,感動了我的家人,特別是我八十六歲的老爸,原來特別反對我母親學大法,甚至在九九年迫害時,曾給母親跪下,哀求母親放棄大法,現在他老人家也走進大法,天天學兩講法。業餘時間煉功,一天不落的給師父法像前打掃衛生,現在我們全家都學大法,真好!

結束語

師父說:「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2】要珍惜師父用慈悲與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不長的時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回報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不要為自己修煉留下遺憾,希望同修們都拿起神筆,把自己修煉輝煌的歷史寫出來,啟迪世人,救度更多眾生。

叩拜師尊,感恩師父!謝謝同修。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醒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