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遇難呈祥的神奇故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09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七歲,二十多年在大法中修煉受益無窮。為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僅以我親身體驗與親人受益的事例,證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遇難呈祥的神奇故事,向師尊匯報並與大家分享。

一、親身體驗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經歷

我修煉前,患有腦血管神經性偏頭痛、鼻竇炎、扁桃體炎、胃腸炎、乳腺小葉增生、婦科病、風濕腰腿、後背疼痛等十多種頑固性疾病。長期疾病纏身、痛苦不堪。

修煉後,通過學法、煉功,師父很快給我淨化了身體,使我身心健康,無病一身輕,如重獲新生。二十多年沒吃一片藥、沒打一次針。

然而,修煉中也會有消病業反應,但我堅定的信師信法,堅持多學法、背法、煉功,當作幫我提高心性與層次和消病業的好事而很快過關。也有幾次比較大的關難,讓我親身體驗到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

例1、有一次,我發高燒40多度,咽喉腫痛,劇烈咳嗽,全身骨頭、肉都痛,難受的躺在床上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家人很擔心怕我有危險。我說放心吧,沒事,我有師父管,幾天就會好的。我心想是師父讓我消大業,好快點提高呢。我除了睡覺就聽師父講法、發正念,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三天就退燒身體輕鬆了。家人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更支持我修煉了。

例2、還有一次,我突發類似胃痙攣、心絞痛的病業症狀,劇痛使我全身冷汗淋漓,瞬間衣服濕透,我無力的擦著順臉直流的汗水,心中並沒有害怕,不斷的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請師父加持。疼痛逐漸緩解,十幾分鐘後完全恢復正常,我激動的淚流滿面,跪在師父法像前連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例3、另有一次,我從一小區大門出來,忽然咔嚓一聲雙膝跪倒在門口台階上,好像骨頭摔折了的動靜。嚇的看門人員啊呀一聲說:摔壞了吧?我趕快爬起來說:沒事!可走路卻一瘸一拐的,心想這附近有些人我給他們講過真相,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不能這個形像給大法造成不好影響啊。我趕緊不斷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向內找,悟到是我剛才與同修說了不符合「真善忍」的話,不修口而造了業,是師父讓我摔跟頭從而醒悟歸正啊。可摔的很重卻不很痛,而且很快就恢復正常走路了。謝謝師父的慈悲點化和保護。

二、母親同修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難呈祥的故事

例1:在二零一二年春天,我父母為給親友鄉鄰講真相救人回山東老家探親。有一天,我父親騎著三輪車拉母親去剪髮。途中經過一個坡度很大的石橋,下橋後是一個向左邊急轉彎的小路,右邊是一個約一米寬二米深用石頭砌的流水溝。

當騎到橋下後,卻突然發現路上疾駛來一輛摩托車,眼看要撞上了,父親急忙右轉車把,瞬間猛撞向流水溝。母親坐在三輪車上的馬扎凳上,加上車高有一米多。當時也沒覺得害怕,就感到飄飄悠悠的不知怎麼就掉進了流水溝裡。母親仰面躺在溝裡,只感覺腦袋發脹,心想:沒事,就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陣就坐起來了,覺得腦袋清醒正常了,只是感到胸口部位疼痛。就坐著結印,繼續出聲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聽到溝兩邊好多人在議論:還能坐起來呢,有人問:咋樣啊?母親說:沒事,又有人問:能不能站起來呀?母親說:「能,你看撲了撲土身上連土都沒有」,邊說邊站起來了,覺得胸口也不痛了,像沒事人一樣。而父親也摔到溝裡和母親並排躺著,因穿著單衣,也只是腿擦破點皮。然後鄉親幫著把父母弄上來了。

在場的人都震驚了,他們親眼目睹了眼前的神奇景象:三輪車的前擋叉(鐵的)撞折了,車子正好橫在溝上邊,如掉到溝裡,會正好砸到父母身上,後果不堪設想。而近八旬的老人從車上猛撞到溝裡,共有三米多高,而且溝兩壁砌的石頭都帶尖,溝底還有石頭瓦塊,可想而知,不死也得殘廢啊,可父母卻毫髮未損。人們覺得簡直太不可思議了,讚嘆:「法輪功太神奇了!」 這事很快在村裡像神話般傳開了,人們都讚佩大法的神奇超常。親友都真心相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並有幾十人同意三退(退黨、團、隊)保平安。

父母遇這巨難,是來取命的,能幸運的大難不死,遇難呈祥,是關鍵時刻能正念足,誠念九字真言,得到師父保護並替他們承受了。對師尊真是感恩不盡,母親想起來就激動的淚水漣漣,並更加堅定的信師信法,精進實修。

例2:有一次,母親上衛生間被地上的一盆水拌倒,「當」的一聲嘴磕在洗手盆上,連圈洗手盆的鋼筋都磕彎了,嘴立刻腫的像豬拱嘴一樣高,門牙也活動了。當時小妹夫看到後忙問:媽咋樣啊?母親正念很強的說:沒事,我是煉功人有師父保護呢,並盤腿打坐不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分鐘後嘴腫消下去了,牙也不活動了。母親激動的連聲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妹夫見證了這一奇蹟很是佩服。

三、誠念九字真言 小妹的兒子白癜風痊癒,順利考上省重點高中

前兩年,小妹的兒子十三歲,上初二,突發白癜風病症,長在手指和腳趾上,求醫無效。小妹著急上火,回來跟我與母親說,咋辦呀?正好有一同修在我家學法,就講了她的外甥女在藝校要畢業時,就患了白癜風,尤其在臉上,這在搞演藝的女孩來說,要治不好,就可想而知了。這可急壞了她的父母,就全力以赴帶她去全國幾大醫院,花了幾十萬元也沒治好。後來求助大法,學法煉功,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神奇的痊癒了。

小妹聽後看到了希望,趕緊帶著兒子學大法寶書《轉法輪》,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後不久,她兒子的病症就止住了。而且大法給他開智開慧,學習成績越來越好,中考時誠念九字真言,超常發揮,順利考上省重點高中,年終考試取得學年第一的優異成績,並當選為班長。證實了大法的神奇超常,非常感謝師父。

最後,為了證實「九字真言」的神奇威力,我想引用一個明慧網同修講的故事《被派到武漢維穩 政法官員講故事》。一名政法系統高官,聽過真相,後來被派武漢「維穩」。在武漢期間,看到大小各級官員腐敗無能,草菅人命和弄虛作假,看到百姓悲慘無助,殘酷現實擊碎了他對邪黨最後一線希望,與之對應的是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大疫中救人的神跡、故事。

「武漢附近一個村子,有不少人感染武漢肺炎,由於全面封鎖,村子裡面的人根本就出不去,也沒有醫護人員來救治, 得病的人日益增多,病情日益嚴重,情勢危急怎麼辦?村長召集全村人聚集在一起,齊聲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已經感染的病人很快恢復健康,村裡也沒有人再感染了,全村平安無事。」

結語:

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遇難呈祥的神奇故事,真是數不勝數,無法盡述。充分證實師尊【《洪吟四》〈對聯〉(萬法之宗)】詩詞所講「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 是千真萬確的真理。因「真善忍」是宇宙特性,誠念會產生巨大的正能量!在這瘟疫肆虐、多災多難的當下,願世人都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避疫避難的靈丹妙方,心誠則靈,就能遇難呈祥得救得福報!

以上個人層次所悟,不在法上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