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和大法的故事

山東大法弟子 宇真


【正見網2022年05月08日】

一、聽普度和濟世,兩歲小孩哭的稀裡嘩啦

同同兩歲的時侯,學大法的奶奶打開小音響,播放濟世和普度這兩首大法的曲子,正在上蹦下跳的他聽到音樂響起,竟然跪在那裡哭的稀裡嘩啦。把正在一旁做家務的奶奶,弄的不知所措,趕忙去哄他,可是怎麼勸都不停,一直哭到兩首曲子放完,大約一個小時,他才停止哭泣。後來跟奶奶學法,平時調皮的他學法卻毫不含糊,可認真了。因為媽媽不理解,他就偷偷的跟著奶奶學法,每次到奶奶家就說:奶奶,咱快學法吧。媽媽來了就沒人似的,從不讓媽媽知道。

二、大法師父瞬間治好了孩子的眼睛

林林在三歲多的時侯,眼睛上長了一個東西,翻著白眼珠還總斜著看人。爸媽帶他去看醫生,說是囊腫,必須要做手術。正趕上五一三師父生日的前一天,爸媽和爺爺奶奶正商量著怎麼做手術呢,小林林聽到了,從裡屋走出來,說:「俺不用做手術了,你看,好了。」說著把頭一抬,把眼一瞪。大家一看,還真的是好了。眼睛不斜了,好好的了。忙問:「你怎麼好的?」他說:「我剛才到裡屋求師父了」「那你怎麼求的?」我求師父說:「師父求你給我淨化淨化眼睛吧。」師父就給我治好了眼睛。一旁的兒媳本來是特別反對孩子學大法的,這時看孩子的眼睛如此神奇的好了,也不用做手術了,高興得不得了,態度也轉變了,趕忙到街上給師父買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蛋糕,感謝師父治好了孩子的眼睛。

三、出生十幾天的孩子能聽懂大人的話

王姐的侄媳生了小孩,王姐去看她,順便給孩子一個掛在脖子上的真相護身符吊墜,並告訴侄媳,放在孩子的枕頭底下了。可等王姐走後,同去的大嫂回來問她:你怎麼把護身符放到孩子手裡了,他還那麼小,我走時看到孩子手裡攥著護身符,紅線漏在袖子外一小截呢。王姐說:我明明是放在枕頭底下的,侄媳都看到了。真是很神奇,一個十多天的孩子穿著的上衣袖子長出手還老長,他是怎麼從枕頭底下把護身符攥在手裡的,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當時王姐還喊著孩子的名字說:「小川,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姨告訴你,你聽到了?」結果正在熟睡的小傢伙,竟然一下子睜開眼睛,瞪的大大的,嘴裡發出:『嗯』的一聲,接著又合上眼睡著了。把在場的所有人都嚇了一跳。一個十幾天的小孩子怎麼會聽懂大人的話,而且還會說話呢?

四、高燒不退的他念九字真言馬上退燒

悠悠的爸媽都學大法,那天悠悠發燒了,小臉燒的通紅,出現了暈厥狀態,爸媽讓他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他怎麼也不念。還說:「不,我就不說「。平時他還常喊大法好,可那天大人怎麼勸他就是不說。最後大人沒辦法,嚇唬他說:「你不說,那我們不要你了,把你扔到樓道裡去吧。」媽媽說:「我們把他用床單擱起來,扔到垃圾桶裡,蓋上蓋,不要了。」他一聽,真的呀,嚇壞了。就趕快說:「我說,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小手一拍額頭說:「我好了」。再看孩子的臉真的變過來了,不紅了。再一摸,不發燒了,大法就這麼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