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煉功家人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如美


【正見網2022年05月03日】

「我不是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嗎?」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這是真實不虛的事,在我家也得到了見證。我煉功了,我的先生受益了。下面,我與大家分享一下發生在我先生身上的兩件事。

1、車禍中逢凶化吉

我先生移民定居在日本,大部分時間在日本。二零二零年的一天晚上,他開著摩托車(不是一般的輕摩,是巡航車型,速度快、體量大、車身重且價格昂貴的那種),他擇近路從巷內行駛去取快件,返回途中因車速較快,不知什麼原因車把歪了一下,人被甩出老遠,當時人基本上失去了知覺。

後來有了點聽覺,能聽到一點聲音了,才知道現場來了十幾名警察,有的人在說:「這人命可真大啊,好像還沒摔死。」後即被送往醫院檢查急救,醫生都被嚇壞了。隨後這個消息也上了日本電視新聞,他的朋友、客戶都是看了電視新聞後來醫院看他的。經過檢查,居然沒發現什麼大的問題,只是手臂蹭破了,腳踝有點骨裂。後在醫院治療和休息不到二十天就好了。

那些天我一直聯繫不上他,事後聽他說了這起車禍時,我才想到了之前我曾做了一個夢,夢中看到車子,看到醫院設備在檢查的場面,是慈悲的師父早就點化給弟子了。這是大法師父的承受保護,使我的先生在這起奪命的車禍中能夠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2、醫生斷定的白血病和血癌不見了

二零二一年上半年的一天,醫生打電話給我先生,說:你儘快來一下,再給你檢查身體,並說:「以我們的判斷,你可能患了白血病,應該不會錯。」先生一聽,嚇得腿都軟了,當時沒告訴我,怕我擔心。過了幾天後,他在電話中告訴我:醫生要他儘快住院檢查,假如我聯繫不上他,不要著急。

電話掛了後,我也覺得怪了,心想,會不會是他要走進大法的緣份到了?以這種方式走進來?我想,不管了,怕什麼?有師父和大法管著呢。於是,當天我就一邊請師父加持弟子,一邊發正念,用大法給予我的神通,將先生的主元神調到我的空間場中來,叫醒他,並對他的主元神說:我是宇宙的大法弟子,你要抓緊時間每天多多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的師父主佛會幫你化解一切不好的,就這樣真的得到了師父的慈悲呵護。

幾天後,醫院檢查報告出來了,競然出乎醫生的預料,推翻了他們先前白血病/血癌的判斷,醫生都蒙了。是呀,向來日本醫療技術非常發達,醫生做事也非常嚴謹,這真的是不可思議。

我深深的知道,這是大法的神奇超常,是大法師父再次救了我先生。現在我先生也在常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弟子叩謝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