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出現的兩件神奇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蔚藍


【正見網2022年04月29日】

煉功中的干擾消失了

大約從2021年開始,我每天晨煉時都會中途上衛生間,不去就有控制不住的感覺。這樣,使得我外出時從不敢早起煉功,因上廁所不方便,只好回來時補煉,後來就很少外出,不好說是什麼原因,就說換地方睡不著覺。可這種狀態搞的我很無奈,只要一煉動功就要上次衛生間,多數都在煉第二套抱輪時,不去衛生間就不行。我就鬧鐘一響先雙盤腿煉第五套神通加持法,再煉動功,趕上哪套功法難以控制時再去衛生間。

我知道這個狀態不對,可是用好幾個辦法都沒有效果,今年(2022年新年後)我就想,煉功最好是先煉第一套功法,並且,五套功法一步到位,那就意味著應該按著順序煉,我的狀態必須得解決,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一個煉功人具體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他的功能在起作用。」我就決定運用功能發正念解決這種不正確狀態。

鬧鐘響我就開始煉第一套功法,按順序往下煉,抱輪一小時,然後三、四、五套這麼煉,效果很好,開始還有些不放心,後來我想,怕就是求,我就堂堂正正的煉我的功,其餘的都不是我該想的了。師父看我悟對了,就幫我解決了困擾我十年的干擾因素。

牙齒與牙齦的配合

2020年9月份,由於我自己不正確的動了一念,導致我招來了一場嚴重的病業迫害,結果我體重減少十多斤,本來就瘦小的我,這一下就成了皮包骨頭了,假牙別說吃飯,就連說話都往下掉,有人提議再鑲一口假牙。起先我也覺得這口牙一開始下牙就松,這一瘦牙齦也萎縮了,只能再去做一口新假牙了。通過學法,我領悟到萬物都有靈,假牙既然選擇為我而用,那我怎好輕易拋棄呀?刷牙時我就對假牙和牙齦講:咱們好好配合一下,假牙瘦瘦身,牙齦增增肥,我要帶你們和我一起走向法正人間。這話說完沒幾天我的假牙就不再掉能正常吃飯了。

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大法的神奇時時伴隨著每一位,就看我們如何善用,師父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讓我們都能合理運用神通,證實大法的超常和師尊的偉大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