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武漢大法弟子 敬天


【正見網2022年03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四月二十八日喜得大法的。這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當天晚上在居委會放師父在大連的講法錄像,我說這是什麼氣功啊?看完這一講,我的第一念就是:這是教人做好人的功。也可能是這正的一念,就跟大法接上緣了。

我是個有名的藥罐子,得的都是醫學上治不好的慢性病,什麼風濕性心臟病,頸椎腰椎勞損,低血糖,貧血,婦科病,旋暈症,煉功後,這些病都不翼而飛。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一路風風雨雨走到今天,沒有師父的呵護,弟子走不到今天。

寫出我所親歷的五件神奇的事,與大家分享。

一、胳膊上沒有傷口

九七年的某天,我下了班騎自行車去買菜,天已黑了,我騎的飛快,突然迎面飛來一輛的士,眼看就要撞上的那一刻,我來了個急轉彎,我連人帶車摔出去好遠,摔得我眼冒金花,幸虧後面散步的人中有認識我的一個街坊,把我拉起來,問我摔壞沒有,我怕人笑話,連連說沒事沒事,回家在燈下一看,一胳膊的血都凝固了,用水清洗掉血跡後,卻怎麼也找不到傷口!沒有傷口,這一胳膊的血是哪裡來的呢?後來我明白了,是師父把我的傷口合上了。

二、讓他的電話打不通

二零零零年的某天晚上,我出去貼真相不乾膠。正在一個公交站貼時,突然身後一隻大手重重的拍打在我的肩上,把我嚇一跳,我馬上意識到:我碰到麻煩了,但隨即就鎮靜下來了。他問:你在貼什麼?你是干什麼的?連問好幾遍,我沒直接回答他,我又沒幹壞事,他一邊說一邊把手伸進我的衣服口袋裡,我口袋裡還有幾張護身符,但他卻什麼也沒摸到。他自言自語的說,那我還是打個110吧,讓他們來看看你到底是干什麼的。這時我馬上求師父加持,讓他的電話打不通,結果他撥了好幾遍,就是打不通,他說真奇怪了,好好的電話怎麼就打不通了呢?最後他說你走吧。在師尊的保護下,我順利脫險。

三、在我孫子身上的奇蹟

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晚上,七歲的孫子,白天剛報名上小學,晚上吃完飯,我帶他出去散步,他跟一個小朋友一前一後的追著跑,他一不小心,摔到一個石頭坎上,當時口腔流了很多血,大哭不停,我說沒事的,回家一看,三顆門牙的牙根都出來了,女兒一看說趕快送醫院補肉,我說補什麼補,沒事的,第二天一早上學去什麼事都沒有。真是好壞在人一念,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四、 水燒乾了 煤氣也滅了

二零一四年的一天,吃完午飯後,我在煤氣灶上燒開水。人就到涼台上去看書了,看著看著,就把燒水的事忘了,等我想起這事時,到廚房一看,結果一壺水燒乾了,煤氣也滅了,我嚇了一跳,要不是師父保護,還不定燒成什麼樣了呢。謝謝師父!

五、我今天下午就好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中午,我在涼台上吃飯時,突然有一種要倒地的感覺,睡一覺起來後,也沒啥事,但就是不想吃飯,連著四天都是如此,只是喝點水,第四天女兒回來了,強行給我量了體溫:39.8度,女兒急了,非要送我去醫院,我堅決不去,女兒說那你什麼時候好吧?我說我今天下午就好,女兒說行,要是下午不好,我一定把你送醫院,我說行!女兒上班去了,我當天下午燒也退了,人也精神了,晚上吃飯也香了,真的完全好了。

修大法真幸福啊!
 

修煉路上神奇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文化不高,寫作有點吃力,就寫這些吧。

法輪大法到底好不好,只有真正修煉的人才有發言權,還請不明真相的人們,靜下心來好好聽聽大法弟子給你們講的真相,不要聽信邪黨的謊言,它會把你帶入地獄。請為了自己光明的未來,趕快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才是避疫的良方。

衷心的祝願天下所有的善良人,順利的走出這場人類的大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