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沐浴


【正見網2022年03月21日】

修煉了十幾年了,在正見網上看了很多好文章,受益良多,非常感謝投稿同修和正見網編輯同修的辛苦付出!在這裡寫出自己前幾天經歷的念「法輪大法好」峰迴路轉的一件神奇事。

前幾天,我和三位朋友一起開車出去,在返程時,突然天空烏雲密布,又開始颳起了大風,由於對路況不熟悉,走錯了路,進入了一條鄉間路。正不知怎麼走時,突然在前面一個路口開出了一輛白色奔馳車,我們就跟著奔馳車走。

這時風颳的更大了,塵土飛揚,整個天空都刮黃了,幾乎看不清前面的路了,那輛奔馳車停車了,我們也停了下來,風颳的越來越大,風夾雜著塵土,車窗外什麼都看不見了,只看見一片黃。

我對我那三個朋友(都已三退)說:「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吧」。她們三個馬上同意,開始出聲念起了「法輪大法好」。其中有一個姐姐的父親是同修,她竟然記得正法口訣裡的「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她大聲的念了起來。大概就念了兩三分鐘,風就小了,能看清前面的路了。

那輛白色奔馳就停在我們前面的不遠處,我按了下喇叭,奔馳車開始前行了,我們一直跟在後面,她們三個還一直不停的念。越往前走風越小,天越來越亮堂,藍天白雲的。最後奔馳車把我們領到了回去的寬闊馬路上,匯入前面的車流之中不見了。

我們開車走在寬敞的馬路上,馬路兩側綠樹蔭蔭,藍藍的天空中飄著白白的雲,心情好極了,想起剛才的一幕,恍如隔世!三個朋友由衷的感嘆:念:「法輪大法好」真管用啊!正如師父在《洪吟四》裡的詩寫的:「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

謝謝師父!師父偉大!大法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