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神跡多(三)

純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01日】

我是2004年9月走入大法修煉的,經歷了不尋常的十七年,在修煉過程中曾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大大小小的神跡,現再舉二例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分享。

1)我所經歷的神足通                                                                                          

2021年新年前,我出去發真相資料,我從一條輔路走進去,發完資料後從路的另一個口出去。這是一個丁字路囗,路的對面是一個公安派出所。我往左邊望去,沒有公交車站,再往右邊望,在10多米處有一個公交站牌,我走到站牌前,周圍一個人也沒有,我抬頭一看站牌,我已經在三站以外了,我心裡一驚,猛的回頭去看那個派出所,它已經不在那裡了。周圍的環境全變了,我身邊剛才還沒有人,現在卻有7-8個人在等車。我有點懵,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一直回到家也沒有想明白。

忙完家務事,心想聽一會修煉交流吧。誰知交流文章中,同修正在講她在給世人講真柤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她快速向公交車站走去,想儘快離開那裡,當她走到公交車站時,一看站牌她已在五站以外了。她當時就悟到是師尊用神足通救了她。師尊的安排太巧妙了,用同修的交流文章,讓我明白了剛才經歷的是神足通。雖然當時我並沒有遇到危險,師父卻用神足通這種形式鼓勵我。

過了幾天之後,我又去了那個地方,看到派出所還在那裡,可是那個公交站牌卻不見了蹤影。看來那個站牌是師父演化出來的。或許當時有危險正悄悄向我逼近,我卻不知。因為我發真相資料的那條街正對著派出所。派出所是一幢小樓,在樓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整條街的情況。如果真是這樣,師尊又一次保護了我!雙手合十,謝謝師尊!這件事讓我更堅定了信師信法的信念。今後無論修煉的路多麼危險,多麼艱辛,我都會緊跟師尊,一直走到幸福的彼岸。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2) 我放的是預防瘟疫的方法

一天,我在一條街上發真相資料,走到一個大院門口,不遠處有一輛摩托車,我走過去把真柤資料放在了摩托車前面的小鬥裡。突然有人吼了一聲:「你放什麼呢!?」扭頭一看是大門口的保安和一個高大的男人。他們倆個正怒氣沖沖的看著我,我轉身向他們走去,微笑著對他倆說:「我放的是預防瘟疫的方法,你們看一看吧,會受益的。」說話間我已經走到他們跟前,剛才他倆還怒氣沖沖的,現在卻一句話不說,只是呆呆的注視著我。我從他們身邊往前走,大約走了3-4米遠,覺的有點奇怪,回頭一瞅,那倆人仍呆呆的站在那看著我,我這才意識到是師尊把他們定住了。我沒有動心,繼續往前走去,直到把真相資料發完才回家。

還有一次我剛把真相資料放在一輛摩托車的小鬥裡,突然有人喊:「你往我車裡放什麼呢?」隨著聲音望去,一個胖胖的30歲左右的男青年正從一個商場走出來,我微笑著坦坦蕩蕩的對他說:「我放的是預防瘟疫方法。您好好看看,會受益的。」只見他拿起真相資料,我也湊過去一看首頁講的是香港的事,我趕緊跟他說預防瘟疫的方法在裡面。只見他呆呆的盯看手中的資料一動不動,我立刻明白了他是便衣警察,又被師尊定住了。我馬上快速離開了那個地方。

毎次遇到這類情況,我總是想不起用神通,心裡只想儘快把預防瘟疫的方法吿訴世人,瘟疫來了好得救。每次都是師父用洪大的慈悲保護著自己。在這點點滴滴的事情中,充分體現出了師尊對弟子的關心、呵護、珍惜!每當回憶起這些,仿佛見到了師尊那慈父般慈祥的眼神,仿佛感受到師尊那慈父般溫暖的懷抱。每毎幸福的淚水都會奪眶而出。師父啊,弟子沒做什麼,您卻給了我這麼多!這麼多!我只有聽您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已,多救人,放棄人的一切,才能純純淨淨的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