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是真正救世的法:大法師父清除孩子身上的中共病毒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5日】

近日,孩子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染疫後,通過學法輪大法的經文、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煉功和發正念,在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迅速恢復了正常。

一、 魔難驟起

孩子在加拿大留學讀書。國外大學有時學習很累。大陸時間臘月二十五日白天,也就是北美當地時間接近半夜,孩子突然給我們打來了視頻電話。北美當晚,孩子在學校趕作業,已經學習到近半夜了。孩子戴著口罩,他告訴我們:他突然高燒驟起,全身疼痛難忍,晚上剛剛到校時,甚至站立不住,在桌子上躺了一段時間,懷疑是重度感冒。

我們囑咐他不要害怕擔心,抓緊回公寓休息。如果心裡沒有把握,可以和不修煉法輪大法的人一樣吃藥。並且我們一再囑咐孩子:你是一個大法修煉者,有師父在管(師父的法身在管),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囑咐孩子無論多麼難受,都要堅持學法煉功,並且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多發正念(我們理解的涵義之一,就是大法弟子用神通清除另外空間迫害大法、迫害大法修煉者的不好生命與因素)。

孩子說明天學校老師急著要上交作業,需要晚一些回去。

北美時間凌晨三點,孩子完成了作業,回到了公寓。一到家,連衣服都沒有脫,在客廳中就睡著了。

大陸時間臘月二十六,孩子告訴我們他經常接觸的兩個人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孩子懷疑自己是不是也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但是孩子說自己感覺輕多了,身上的痛苦減輕了許多。孩子不放心,吃了西藥和中藥。當天孩子做了一個檢測,呈現陰性。

二、檢測陽性

大陸時間臘月二十六日晚,也就是北美時間白天,孩子只剩下腿部疼痛了。其他同學是站著上的課,而孩子是坐著上的課。孩子不放心,放學後回家再一次做檢測,結果呈現陽性。我們告訴孩子,千萬不要有任何負面想法。即使檢測呈陽性也是假象。因為在身體最痛苦的時候都是陰性,怎麼可能在身體痛苦減輕後呈陽性呢?並且告訴孩子,現在你能站起來了,抓緊煉五套功法,師父讓你站起來,就是讓你煉功呢!

在檢測呈陽性的北美時間當晚,孩子一直聽法輪大法師父的錄音講法,同時發正念和煉功,當孩子煉完功後,已經是近凌晨3點了。孩子說,煉完功之後非常舒服,美美的酣睡了一覺。

需要說明的是,孩子在此期間,一直正常的自己做飯吃飯,包括洗衣服。並且反覆告訴我們他什麼事都沒有。

三、去子女執著之情

孩子的母親因為孩子正在經受痛苦,曾一度傷心落淚。我與她交流,大法弟子有師父管,我們不可執著子女之情。有此執著在,反而影響我們為孩子發正念,影響孩子恢復。

當得知孩子檢測呈陽性後,孩子母親瞬間放下了對孩子的牽掛,淡然對待。並且和我一起高密度給孩子發正念。

我也曾經擔心,孩子獨自一人在異國他鄉,無親人照顧,放心不下。後來想到孩子有師父在管,沒有過不去的 「火焰山」,瞬間放下了對孩子的牽掛。

四、整體配合

一開始,我們不打算把孩子的情況告訴身邊的同修。後來想到,大法修煉者不應該出現這種不正確狀態。出現這種不正確狀態,會給明白真相的世人帶來誤解――因為有很多親友了解我們修煉法輪大法。這是對師父正法的干擾、對眾生明真相的干擾、也是對世人得救度的迫害。悟明此理後,我們通知了三位很能為其他同修負責的同修幫孩子發正念。

五、大法師父為孩子淨化了身體

通知同修已經是臘月二十八了,當天下午五點,我和妻子為孩子發正念。在正念中我們不約而同的看到了師父在為孩子淨化身體,清除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妻子看到法輪大法師父在為孩子淨化身體,清除不好的物質。而我看到法輪大法師父把孩子抱在懷裡,師父面帶微笑,無量慈悲,呵護備至。孩子如嬰兒般在師父的懷中甜美酣睡。在之後發正念的時候,妻子陸續看到師父給孩子調整身體上的各個器官。護法神除掉了干擾孩子的邪惡生命。

接著孩子陸續告訴我們的消息是,他拉了肚子(沒有想到吃藥也沒有吃藥,拉肚子就好了)——我們理解是師父把孩子體內不好的物質推了出去,通過拉肚子的形式排到了體外;然後腰痛、再胸痛、最後輕度鼻塞、極其輕度咳嗽,但這狀態很快就過去,沒有出現味覺嗅覺失靈,也根本沒有出現肺炎痰多的現象。

除夕當天,孩子告訴我們,他好了!

除夕晚上,孩子正常給大陸的親友們拜年。親友們絲毫沒有發覺孩子有任何病症的感覺,看到的是一個健康陽光的臉。

正月初一,我們囑咐孩子,雙手合十,給師父拜年,恭問師父:「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的再造洪恩!」

謹以此文志師父慈悲,頌師父佛恩浩蕩!

謹以此文,獻給可貴的世人,尤其是大陸的中國人――不要聽信中共污衊法輪大法的邪惡謊言。明真相,進行三退,得救度,誠心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在瘟疫橫行,亂象叢生的亂世中,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