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神跡多

純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4日】

我是2004年9月走入大法修煉的,經歷了不尋常的十七年。其中有懈怠有精進、有動搖有堅定、有害怕有勇敢、有艱難有堅持、有疑惑有堅信、有危險有師呵護、有迫害有反迫害。在這種種的經歷中,都沁著師尊的慈悲呵護和巨大的承受,使我心裡充滿了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在修煉過程中,我曾經歷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神跡,在這裡僅舉兩例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共同分享。

師父救了我一命

2005年夏天,那時我得法不到一年,法理記住的不多,心性也很低,還不知怎樣去修煉。有一天,有位朋友對我說她要去做吸脂手術,我一聽不加思索對她說我也做。手術中由於吸脂面積太大,時間很長,我開始出現煩燥、不安、全身不適的症狀。於是我對醫生說:「我很不舒服,能結束手術嗎?」醫生說:「快完了,堅持一會。」過了一會,我感到自己要虛脫了,全身發軟。又跟醫生說:「我堅持不住了,能停下嗎?」醫生還是說再堅持一會。突然我不由自主的哭泣了起來,只是乾哭沒有眼淚。醫生看了一眼,仍然繼續吸。我哭的更厲害了,就像小孩子哭大勁的時候那樣一個勁的吸氣,同時全身隨著吸氣而顫動。醫生馬上停止了手術。

事後回憶起這段過程,悟到那時要繼續吸下去我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可能是邪惡的干擾,是師尊演化出的乾哭的假象救了我。晚上睡覺前,我解開腹帶,看到兩個大毛巾已被血水全部滲透,我嚇了一跳沒想到會出這麼多血,這太危險了。在我腹部的下邊,左右各有一個象黃豆大小的小孔,血水從小孔中湧出,順著腿流到地上,血在不停的流,我害怕了,趕緊把身上擦乾淨,換了兩條幹淨毛巾,馬上穿好腹帶(因為可以壓迫止血)。

躺在床上,心裡感到恐懼,覺的心慌、頭暈、全身無力,腰腹疼痛。醫生給開了消炎藥和止痛藥。我想自己是個修煉人,沒有吃。我開始胡思亂想,如果傷口感染了,發燒怎麼辦?如果我失血太多休克了怎麼辦?如果我就這樣死了怎麼辦?越想越害怕。突然我想起了師尊,我在心裡對師尊說:「師父,我把自己交給您了,是生是死由師父定。」然後我開始在心裡念:「有師父在我不會有事,不怕。有師父在我不會有事,不怕……。」就這樣念著、念著,感覺有一股寒氣從身體裡向上升,突然從頭頂冒了出去,還發出呼呼的聲音。我知道師父管我了,我有救了。可是心裡還是害怕,我還是不停的念叨。過了一會,又有一股寒氣從頭頂呼呼冒出去了。可我還是心裡不穩,還在不停的念著。又過了一會又有一股寒氣第三次從頭頂冒了出去,同時一股熱流從頭頂上下來充滿全身,我全身暖溶溶的,非常舒服,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醒來,天已大亮,我解開腹帶驚喜的發現,毛巾上只有兩個核桃大小的血跡,肚子上的兩個小孔已經痊癒,腹部和腰部的皮膚緊緊的貼在身體上,既不紅又不腫。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是師尊為我承受了一切。我在心裡不停的說:「謝謝師尊!謝謝師尊!」接下來我就開始煉動功。我每天堅持學一講《轉法輪》,再煉五套功法,五天後,我就上班了。醫生說腹帶最少要綁在身上一個月,而我第七天就把它拿掉了。從此我完全康復了。整個恢復過程中沒吃一粒藥,真是太神奇了。

黃土刮不到我身上

有一天,我到郊外發放真相資料,走在一條土路上,突然起風了,大風卷著大量的黃土,看上去象一面土牆向我迎面撲來,當時我想這黃土吹我身上,我肯定就變成個土人了。正想著,大風卷著黃土在我前面兩米處分成兩路,從我身體兩側呼嘯而過。大風過後,我身上乾乾淨淨的。師父又為我承受了。感到師尊在我身邊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感恩的淚水流了下來。然後,我發完了真相資料輕輕鬆鬆的回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