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師父法身時時就在我身邊

大陸大法弟子 君慧


【正見網2021年11月30日】

一、得法時

我老伴是在96年得法的,他學法沒有地方。我說,別人家地方小,咱家地方大,也別給別人找麻煩,就都上咱家來吧。當時好多人都在我家看錄像,滿滿一院子人,我也跟著看。我也特別想修煉,但又想我能修煉嗎?因為我是做醫生工作的,又是負責計劃生育,曾經給幾個人幫助流產,犯下殺生罪過。有這個罪怎麼修佛,我沒資格修煉了。可有一天老頭聽師父講法的帶子,師父說,「我不計眾生過往之過」,這句法立刻打過來,我高興跳了起來說,「師父說了,『我不計眾生過往之過』,我也能修煉了!我也能修煉了! 」。我做的殺生,師父都不計較了!我就像丟了沉重的包袱,走進大法修煉。師父知道我心裡有扣幫我解開。你說師父好像鑽進我的心裡了,神不神。

冬天外邊天冷了,大家在外邊學法煉功條件很差,那時都住平房,房間也小容不下幾個人,我都讓大家到我家,這樣暖暖和和的,省得大家在外面受罪,我家成了大煉功點。轉眼就過年了,外孫在院裡玩,那時大外孫也就3歲多,他們小孩在外面放炮把院子放的床墊給燒著了,當時我看著還不到一歲的小外孫,也不知道。後來聽見外面嚷嚷才知道,我趕快出去火已經滅了,我問大外孫怎麼回事,大外孫說,他用臉盆水把火澆滅了。真是不可思議:他那麼小怎麼端的起那麼大的盆呢,分明是師父法身幫助做的。保護我們家,保護這個學法環境。

二、做資料時

那是二零零幾年的事了,我家拿來了一台複印機,自己開始做一些資料。有一天我準備著做資料需要的東西,就把機子搬了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臟跳成一團,我立刻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干擾並繼續做,這時我簡直要虛脫了一樣,不行,我趕快把機子收拾起來放好,腰還沒直起來呢,外面就響起急速的敲門聲。一問才知道是派出所的,他們進來四五個人問我干什麼了,我趕緊說,給孩子洗衣服呢他們也沒看出什麼破綻就走了。他們走後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原來他們盯著我家,可能電話聽見機子咔咔聲,跑到我家來了。如果不是師父法身保護後果真是不堪設想。要知道從我收拾完到他們來可以說相差不過有二分鐘,多玄啊!

三、 面對邪惡時

大約是2008年的事,一天,一幫警察及六一零人員突然要闖入我家,估計得有六七個人,我沒開門,並鄭重告訴他們只能進來兩個,並且師父的法像不能動,如果動了,我跟你們拼了老命。他們看我這麼說話,趕緊說,老太太我們不動。這樣我才讓他們進來,一下子進來四五個。他們在屋裡轉了一圈還說,我們沒動吧。他們準備在屋裡亂翻,我嚴詞拒絕並向他們講真相。一個人問我進去過嗎?我說進去過,我親眼看見一個老太太被打死了。我一點怕心沒有,繼續講大法的美好。他們有的人態度很不好,我也沒被他們唬住,還接著講。可能這個場他們受不了,開門就準備跑,那個門怎麼也打不開了,鎖都弄壞了也沒把門開開。我鎮定的說,別著急,我把鑰匙扔到樓下,讓鄰居從外面開開不就行了。他們說,你真聰明,我們怎麼想不到呢?我說,大法給我們開慧開智,他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開開門後夾著尾巴跑了,還說,買鎖的錢他們給報銷。

看著他們急急忙忙往外逃的狼狽相,覺得太可笑了。師父法身在我身旁,在這個正的場中惡人受不了。不但惡不起來還醜態百出。

四、發神韻光碟時

那幾年神韻光碟還能在中國大陸發放時,我經常在大街上面對面發放,也不知道發了多少。一天我走在街上看見一個男子,感覺這人看著倒還和善就上前送他神韻光碟。他說,這是什麼,我告訴他這是弘揚傳統文化的節目,沒想到他拿過光碟立即說,是法輪功吧,一把把我的手拽住,並說,你膽子真大,敢大白天發這個。我就是抓你們的。我說,你看看就知道了,都是叫人做好人的。這時他開始打電話,我發正念清除操縱他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並說,你別再打了,你打不出去。他說你還說,我能把你立刻抓起來。好像他的電話已經打通了。這時一輛公交車在我跟前開著門正等著我呢,我靈機一動,一步跨上去,車門馬上關上開走了。那個人眼睜睜看著這輛車開走了,乾瞪眼。

我一看,加上我車上只有二名乘客。這樣我又坐車到前面幾站下車把剩下的光碟發完才回家。我知道是師父派車把我接走,躲過邪惡迫害。

五、想救人時

因為我大法弟子的身份是公開的,也屢次與警察打交道,他們曾經24小時監控過,曾經不離身的跟蹤過都沒達到目的,有的經過講真相明白後放棄迫害。那年過年我總想著一個六一零的人,心想,如果碰上他多好。怎麼那麼碰巧,在地鐵碰到他,他還認識我,並問我干什麼去,我說去同事那拜年。趁機我告訴他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千萬別參與迫害,對你們不好。他說,我不幹了,調到別處去了。我囑咐他,遇到法輪功的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將來會有福報的。他回答,知道了,並囑咐我注意安全。車子開動只有一站他就下車了。師父知道我有想救人的心,在那麼短的時間安排我們碰面。師父法身時時在我身邊。

修煉20多年了,那神奇的事不知道有多少了,不泛泛的說了,這隻說出一點。如果沒有師尊呵護,憑自己那點能力根本無法走到今天,深深感恩偉大師尊。修煉中自己雖然走的磕磕絆絆,但從未有過一絲一毫動搖,過關中也有不盡人意的,但我心中認準的路,再苦再難我會義無反顧的走下去,我跟定師父了。我會一直堅定走下去,直到正法結束,圓滿隨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