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呵護 閃光的足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8日】

我是東北大法弟子,1998年得法。得法才一年迫害就開始了,為了維護大法,我和同修們一起在血雨腥風中助師正法,在證實法與救度眾生中一同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現在我把這些神奇的經歷與同修們一起分享......

驚險的瞬間

那是2015年的一天,我與倆位同修開車去外縣給人安裝新唐人接收設施,那是離我市300多公裡的一個縣城。我們三人一路開著車一路發著正念,解體一切干擾我們救度眾生的黑手爛鬼,徹底清除共產邪靈及一切邪魔爛鬼。

當車開進縣城剛一拐彎進入一大路口時,突然看到大道兩邊站滿了全副武裝的特警,大約有六、七十人,端著槍,槍口衝著大道,大道上看不到行駛的車輛,只看到在大道邊上停著幾台轎車,後備箱開著,好幾個警察在翻什麼東西。這時我腦中立刻想到後備箱中裝的滿滿的接收器材,三人的眼晴快速對視一下,開車的同修一踩油門我們的車飛快地向前衝去,而那些警察卻突然集體向後轉身,槍口沖地,任由我們的車從身後飛過,我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見那些武警仍然原地站著沒動,這時我們三人都長長地出了一口氣,坐在車裡的當地同修說:你們市裡的同修真了不起。我由衷地說:是師父在保護我們。我仿佛聽到師父那洪亮而深遠的聲音: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開始安裝工作。

事後聽內部同修說:那天戒嚴的武警部隊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前來檢查工作的中央領導已到,要特別注意保護首長的安全。......原來如此。

邪惡退下山往回走了  

有一次我與同修們坐車去外縣幫助農村被綁架的同修家屬收苞米,當時上山的同修有七十多人。我與幾個熟悉的同修邊幹活邊交流,當干到中午近11點時,從山下跑上來一個小伙子,他一邊跑一邊喊:不好了,村長領著6.10的人還有派出所的警察開車上山抓人來了。我聽到後對同修說:往前傳告訴大家原地不動,坐下發正念!同修們全都坐下發正念,沒有人離開。當發正念到十分鐘時,明顯地感到能量場非常強大,幾十名同修集體發正念的場面非常壯觀,這時剛才那個小伙子又從山下跑上來,一邊跑一邊大喊:邪惡撤退了,已經下山往回走了。我與同修相視一笑,鬆了一口氣,在師尊的加持下,同修們整體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解體了邪惡的進攻。

六個警察被定住了

記得有一年」5.13」 ,我和一同修在江邊會面,大約是下午二點左右,看到來了很多警察和警車,不知道在干什麼,好像在演習什麼。我與同修便在江堤邊坐下發正念,當我倆發正念大約二十分鐘的時候,我聽見身後有兩個男人的聲音:你們看他倆煉功呢。並高聲叫來好幾個警察說:你們看他倆煉功呢,你們怎麼不抓人呢?我回頭看了一眼,有六個警察在大堤上面梯口處一字排開,站在那一動不動,愣愣地看著我倆也不說話。我倆就轉身接著繼續發正念,當發正念五十分鐘時我倆站起來,迎著六個警察走過去,我上去拽出一個警察,我倆在他站過的空隙中走過去。走了幾步我回頭看看那幾個警察還一動不動地原地站著,那倆個男人衝著警察大聲喊;咋還不抓人呢?人都走了。走了幾步我又回頭一看:那六個警察還是一動不動站著呢,我突然明白了這幾個警察是被定住了。

站在藍天上

有一天,我去汽車公司換一元錢。在大樓裡遇著倆個人,一男一女大約都在五十歲左右,手裡拿著錄相機、筆、本子,他倆攔著我說:我們是電視台的,想採訪你。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倆人不是尋常人,那女人問我:你換錢干什麼?我說:我開包子連鎖店,還在市場賣餅乾、紅腸找零用...... 那男的說:我們想錄個採訪錄像,做個筆錄行不行?我說:行,錄吧。我嘴裡答應著,心裡一直在發正念:清除他倆背後的邪魔亂鬼,共產邪靈,讓他什麼也錄不上。不到五分鐘我換完錢轉身向外走,回頭看到那個男的蹲在門後,愣愣的看著我,我順手推開一房門,看到有很多警察在開會,我關上門,背著錢袋子走到電梯口等電梯。這時我突然發現樓沒有了,牆也沒了,電梯也沒了...... 自己站在高高的藍天上,往下看雲霧繚繞,那馬路上的汽車象一個個爬行的小蓋蟲,那一男一女象兩個小蝌蚪.....不一會我又回到了樓裡,電梯也剛好來了,我就上了電梯。

走在街上,我心中無比的暢快,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讓我又一次見證了佛法的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