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師父的弟子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26日】

大法無邊,佛恩浩蕩。在《正見週刊》創辦二十周年之際,我把我生活中遇到的幾件事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一、汽車剎車失靈

2008年冬季的一個早晨,我租了一輛小汽下鄉辦事。出城時下起了大雪,雪下了大半天,晚上回城時路面結了一層冰,司機開車不算快,眼看就要到縣城了,小汽車突然剎車失靈,沖向路邊......緊急情況下我想起了師尊,我心裡喊:「師父救我」!車子栽進了路溝。我的膝蓋撞了一下,一點沒疼,我和司機什麼事沒有,只是車的保險槓撞壞了,損失不大。下車後看路溝,車掉進去的兩旁,左右各有兩個大坑,比車身大的兩個大坑,那要扎到大坑裡,後果不堪設想。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

二、在一票難求中我坐上了回家的大巴

我的家在東北的一個小縣城,那時交通不太方便。交通工具主要是大客車,春運的時候票很難買,2008年臘月二十七,我提前幾天買好三張回家的車票,準備從省城帶侄子、侄女回家過年。那天我們提前兩個小時從弟弟家出發,十多分鐘到達公交站點,如果坐上公交車,正常的情況下半個小時就能到客運站,可是站點的人太多了,排了好幾行長隊,不能馬上走。我決定打車,好不容易上了一輛計程車,可是又遇到了堵車。車子在路面上爬行,離長途客車開車的時間很近了,計程車還在原地踏步。司機無奈地說:「你們別走了,到那也趕不上車了」。

在我心急如焚,很無助的情況下,我想到了師父,我在心裡求師父幫幫我。又對司機說,我還是要到客運站看看,如果不去客運站,三張票就廢了,再買很難買到,司機拗不過我,只好往前開。說也奇怪,開著開著路就不堵了。可是到客運站客車剛剛開走五分鐘。我沒有希望,找到了一個穿制服的人,問他怎麼辦?他指著一個女的說:「你找她,她是站長」。我領著兩個孩子,大包小裹地來到站長面前,眼淚汪汪地跟站長說明了情況,站長說已經等你們半天了,你們要早到,車早就發了,到點了車發走了。你把票給我,我跟車上聯繫,你們打車趕緊去追。十分鐘後我們追上了客車,客車也在收費站附近等著我們呢,我們終於坐上了回家的大巴。按常規講,車發走了車票就作廢了,可我們破例坐上了回家的大客車。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又幫了我一個大忙。

三、我坐的大客車起火了

還是那年冬天,我從省城坐車回家,剛坐上客車就開始下雪。我心裡有些不舒服,怎麼出門時還是晴天,坐上車就變天了。我在心裡默念「九字真言」。雪越下越大,滿天的大雪花黑壓壓地往下飄落,還刮著風,真是天昏地暗的。就在離縣城十多公裡的路程時,一輛小轎車從後面超了過來,攔住了大客。小車司機下車和客車司機交談了幾句,只見客車司機迅速拿起滅火器跑下車。原來客車底盤起火,火快燒到了油箱,那要燒到油箱,後果不堪設想。是慈悲的師父又一次救了弟子。

在大法洪傳時,我走進了修煉,遇到了恩師,使我成為您的弟子,做師尊的弟子真好!感恩師尊!感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