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大陸同修


【正見網2021年07月26日】

最近遇到Z同修大哥給我講了發生在同村同修和小外孫子身上兩件神奇的事,他希望能整理出來發到網上,證實大法的超常,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Z同修同村有一位S同修,是1999年得法的老同修。2000年秋天吃完早飯用電動三輪車到地裡拉玉米杆,當拉完一趟在拉第二趟時,裝完車在捆玉米杆時,由於裝的比較高,在用力向後拉繩時,三輪車突然前輪抬起,車子連同玉米杆整個後翻了過去,把S同修仰面壓在了下面,身體使不出力氣,怎麼也拱不出來了。當時地裡就他一個人,離村子也有4、5裡路,喊也沒人聽到。這時他就想我是煉功人,就不停的求師父救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下午2點左右,S同修的弟弟放牛從這裡路過,看到哥哥的三輪車拉玉米杆翻著卻沒人,就上前查看,看到哥哥被壓在下面,就把車子抬起來,發現哥哥已經臉色發紫,但嘴裡還在叨咕什麼。弟弟把他弄回家後很快就恢復了。過後S同修說,這是大法師父救了我,要是一般人被壓在車下面幾個小時早沒命了。當時就感覺有人給撐著,還說別壓死他!別壓死他!他弟弟也說哥哥的功沒白煉。

二、小外孫的腎結石神奇的沒了

去年正趕上秋收,家裡忙著收玉米,Z同修的小外孫突然哭喊說肚子痛,排不出尿。到縣醫院檢查,檢查說是腎結石,醫生叫住院,又叫去北京檢查。Z女兒、女婿急忙回到Z家準備東西去北京,Z的老伴就在身邊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女婿說都什麼時候了還念。一會孩子哇的一聲哭了,要小便,疼的跪在地上,便完了。Z同修告訴女兒給小廣播(裝真相的,女兒和媽媽平時總聽)帶上,女兒說早裝兜裡了,這樣一路聽著小廣播來到北京,按常理得幾天才能排上號,沒想到非常順利,一檢查沒病,結石不見了!全家這個高興啊!回家收玉米也沒耽擱。

回到家Z的老伴說一定是去北京前我念「法輪大法好」,孩子疼的跪地上小便,那時就排出去了!趕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還有Z同修家的一件神奇事,20年前,Z的弟弟和妹妹家的兩個孩子,一個2歲,一個3歲,跑到變壓器底下玩,變壓器沒安門,裡面紅燈一閃一閃的,全村的人都說太危險了。兩個孩子象沒事一樣,當時Z的母親(生前學過大法)說師父救咱們了,不該咱們出事。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師父於1992年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動作緩慢優美的功法。上億人修煉,身心受益,一人煉功全家受益!親朋好友都親眼見證法輪大法的美好。有的世人還沒學煉,只通過大法弟子告訴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多年的頑症就神奇般的好了!絕處逢生的事跡太多、太感人了!真心希望更多的世人早日明真相,在大法中受益!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