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樓高處頭朝下跌落安然無恙, 全得益看了《轉法輪》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31日】

二零二零年三月的一天,雲南省紅河州某建築工地,民工楊武(化名)從三層樓高的腳手架上不慎頭朝下跌落,但卻安然無恙,此事驚動了在場的民工。

楊武從這麼高處頭朝下跌落大難不死,全得益他看了李洪志大師的《轉法輪》。原來一位法輪功學員向農村親戚講法輪功真相時,親戚非常接受,而且想看看大法書籍,深入了解法輪功,於是這位法輪功學員就給親戚送去了一本《轉法輪》,親戚因為各種原因還沒有看,但是兒子楊武卻先看了,而且他被書裡面所講的法理所折服,認為講的太好了,書中教人如何按照真、善、忍標準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就在他看《轉法輪》期間,楊武在三層樓高的腳手架上施工時,不慎從腳手架上頭朝下跌落到地上,由於身體的重力,還把地砸出一個坑來,據楊武講,當時感覺頭腦一片空白。此時在場的民工都驚呆了,認為:從這麼高的地方跌落,而且是頭朝下,一定完了,幾個民工趕快將他往醫院送,到了一家縣醫院,大夫經過詳細檢查,腦袋上沒有擦破的傷痕,四肢完好,身上也沒有任何創傷,傷者也沒有頭痛、頭暈、嘔吐等腦震盪的症狀,經X光拍片檢查,顱骨、頸椎沒有骨折情況,大夫們都覺得太神奇了,這麼高的地方跌落,而且是頭朝下居然沒有大礙。因為沒有什麼大問題,也不需要住院,楊武就回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