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再次救了我外婆

筆耕


【正見網2021年05月11日】

今天早上母親電話打來說外婆心臟很難受,讓我快點過去看看。我穿好衣服馬上就往外婆家趕。在路上,我想起了之前外婆有一次心臟病發作的很厲害,然後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心跳慢慢正常的情形,算起來大概也有半年過去了。

我來到外婆家後,看到房門開著,外婆靠在床上非常難受,看到我來了就用土語說:XX(我小名),怎麼辦哦,我快要死了,我心跳的太快了。說著眼淚就從眼角流了下來。我說:外婆,你什麼都別想,就念那九個字。外婆說:我念不了,我太難受了。我說你和我一起念,念不出來你心裡默念就行。

於是我開始念了起來,我才念了幾遍,外婆也跟著我念了起來。就在外婆念了第二遍的時候。外婆突然說:太靈了!我說:怎麼了?我自己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外婆說:我心跳變慢了,太靈了!

真是太震撼了,真的就是前後2秒鐘不到的時間,整個過程外婆的手都是摸著胸口的。我明顯感到她的面容緩和了下來。真是「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 [1]

我看外婆恢復了,就讓她躺好休息一下,然後我從房間裡出來和剛來的母親說了幾句話。這時,外婆從床上爬了起來,我馬上過去扶她,我說:外婆你干什麼啊?外婆說:我要上廁所,小便急死了。原來外婆這樣靠在床上很長時間沒動過了,直到剛才念了九字真言心臟恢復了才下床上廁所。

師父太慈悲了,再一次救了我外婆的命,謝謝師父,雙手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萬法之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