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雜記

西安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9日】

我不是開著修的大法弟子,但師尊時時刻刻都在保護我並引領我提高,這裡我談談我在幾次最困難的情況下師父對我的啟悟。

2001年,我被邪惡綁架到看守所,那是我修煉的初期,突然離開家,換到這麼一個嚴酷的生存環境生活,心裡面總不是滋味。雖然對法依然堅定,可是不能學法(沒大法書可看),只能堅持煉功,日子也很難熬的。長期在無神論人群中生活,即便是在電視裡看到考古新聞中出現幾個佛和菩薩壁畫的鏡頭,都能讓我高興一陣子。

一天中午,我趁號子裡其他人午休的時候開始打坐,過了一段時間,突然一個廣東人睡醒,跑到放風的後院,給那裡幹活的幾個人(非法奴役)說:某某在號子裡打坐,我看到他頭上有個光圈,冒金光,你們去看看。他們進來瞅瞅我,什麼也沒看到,就到外面大罵那個廣東人是騙子。隨後這個廣東人也進來又看了看我,什麼也沒說。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到了晚上睡覺時,那個廣東人來找我說話,他告訴我他在午休時,從睡夢中醒來,恍惚中,看到坐著的我頭上有個光圈,看了十秒左右,他一激靈,覺得怎麼可能呢,就想仔細看看,結果就變模糊,後來就沒有了。他告訴我他確實看到了,其他幾個人看不到,罵他是騙子,是冤枉了他。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用他的嘴點醒我,鼓勵我,我因此更堅定了大法。

我告訴他,我知道你們廣東很多人都信佛,我是煉大法的修煉人,也是修神佛的,當然和普通人不一樣,你看到就看到了,以後不要隨便告訴別人就行了。

2016年,我再次被邪惡綁架到看守所,長期被關押,超過一年多了,我又開始感到心裡很苦。我在給裡面的人講真象的過程中,有一個人很能聽進去我講的。有一次,他手腕上起了一個包,就是常人認為的腱鞘炎,裡面的醫生不給他治療,我就告訴他九字真言。他誠心念,很快就好了。我告訴他繼續念,有好處。他很是相信。過了幾天他很興奮的告訴我,他在睡覺前躺在被子裡念九字真言,念著念著,身體竟然飄起來了,連被子也一起飄起來了。但不高,有手掌厚那麼高,他還覺得是錯覺,用手順褥子摸了下去,確實整個身體是懸空的。只是因被子蓋在身上,別人不知道。他來問我怎麼回事,我說這是好事呀!別人想起來還起不來呢!過了三月後,他再次出現了同樣的現象。我也知道這是師父在用他的神奇經歷鼓勵我。在我感到困苦的時候,在艱難中使我堅定走神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