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所裡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福報的故事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10日】

今天講一個在拘留所裡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福報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在拘留所裡有一天進來一個女的,長的很年輕,衣著打扮很是高檔又時尚,後來得知她是開律師事務所的,同時還是個吸毒者。可為啥事兒被拘留了不曉得,畢竟是被拘留了,坐在那兒情緒有點低落。

發現她一會功夫就上一趟廁所,沒等坐穩又趕緊起身去一趟,看大家都好奇的看她,她就說我是癌症患者都好幾年了,就是便血很痛,哪兒都看了,吃老多藥了也不好,遭老罪了。她喊警察給她拿藥吃,警察說你也沒存藥上哪給你拿藥去,我們也沒有藥啊。這時她很無奈的哭了。

到了晚上8-9點了,她還在一遍一遍的折騰,幾乎是幾分鐘就得去一趟廁所,也影響別人睡覺,當時我正挨著廁所水泥牆壁的地方,看她痛苦的樣子就小聲把她叫過來,跟她說:「姐妹,我跟你說句話你信不?信就跟你說。」她說:「我信,啥話?你說吧。」我就告訴她你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保證就好了。她毫不遲疑的說:「那好我念。」她就回去躺下了,之後一覺睡到天亮,再也沒上一趟廁所。

第二天早上,她一醒來就大聲說:「大姐,你告訴我的話太靈了,太感謝了,自從得了病我沒睡過一宿好覺,這些年頭一回呀,法輪功太神奇了。」滿屋子裡的人都為她高興,大家都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都退出了邪黨組織。

早上她哥哥和她母親來看她,她哥哥也是警察,是市公安局的,她一見到家人就說:我昨晚可睡了一夜的好覺,好幾年了都沒睡過這麼好的覺了,也不便血了,是一個法輪功大姐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好的,這可太神奇了。

接見回來她高興的都忘記是在拘留所裡了,還在開心的講訴著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神奇感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