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賜給我一個螺絲

福建大法弟子 舒緩


【正見網2020年08月20日】

不久前的一天,裝鍋的同修說某一同修家裡的鍋裝好了,但缺一個固定的螺絲不能調試。我聽後就說那就把我家的螺絲卸下給她用吧,等以後有了再還我。過後我把這事給忘了。

這二天由於刮颱風,我就去察看鍋的穩定度,想給它加固一下免得被風吹下去。一看不要緊我發現少了一個螺絲,我才想起是被同修借去了。我翻開工具箱,想找一個螺絲代替,可不是太大就是太小都旋不上。就想等技術同修來時我要向她要,問她螺絲找到沒有,找到了可要還我,缺個螺絲心裡不踏實。後來轉念又一想同修就是找不到螺絲才向我要,估計現在也不會有,一個鍋也只配一個,廠家也不會給多餘的,況且一般情況下鍋也不會被吹下去,我還是把這心放下吧,遇事為別人考慮。我想如果是佛他會怎麼對待這事?當時腦子就浮現出一個佛的形像,他肯定不會再向同修要的、肯定會把這心放下的。會先他後我的。想到這,我就不想這事了。用磚頭壓實,我就把心放下了。

過二天我到窗台前想把窗戶關上,不經意中發現,已有螺絲旋上去了。我想,這也太神奇了!就旋下螺絲細細端祥,這是一個半新不舊的螺絲,螺紋處還有點繡跡,正好和我半新不舊的鍋匹配。心裡念叨:謝謝師父的賜予,我一定要珍惜它,大法真是太神奇了。進一步破除我的無神論。隨後我到師父法像前拜謝師恩並點了三柱香,我看到師父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