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24日】

我是於1997年5月有幸得到法輪大法,開始修煉的大法弟子,當時我聽一同修說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那時我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舒服的,神經性頭痛,眩暈症,心臟偷停,因長年吃藥且藥量大,我的胃用手按下去,就像石頭一樣硬,血壓的壓差很小,醫生說我身邊一定要有人,否則很危險。腰、腿、腳腕子長期疼,走路困難。學法煉功二十多天後,我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太舒服了。太神奇了。我太感恩師尊了!

2013年,兒媳生孩子,在生之前的十幾天,煮晚飯削蘿蔔的時候,把大拇指指尖的肉和指甲全部削掉了。當時想:「這可怎麼辦啊,怎麼侍候兒媳婦的月子啊,怎麼切菜啊。」之後,我學法、煉功、發正念,到兒媳婦生孩子的時候,我的指甲和肉一起長出來了,我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媳婦和她的姐妹都說大法神奇。

2020年初武漢鬧病毒,疫情嚴峻,她家人都向我要大法護身葫蘆,我也再次向兒媳婦講真相,告訴她一定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自1999年7月20日,邪黨迫害法輪功,我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也曾經做過、害怕過,是慈悲偉大的師尊不嫌棄我,不放棄我,每每點化弟子,鼓勵弟子跟上、做好,我羞愧難當,決心好好修煉,走師尊安排的路,做好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