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身邊

大陸大法弟子 白蓮


【正見網2020年01月13日】

有一個晚上,我和A同修騎自行車到30裡外發真相資料,在鄉村路邊貼不乾膠,天很黑摸索著一條電線桿貼,突然有一道光照到電線桿,我趕快貼好,說有人來了,回頭一看伸手不見五指,A同修說是師父給我們燈光照明了。

有一次我去農村講真相,一個村一個村走過去,見人就發,有時把資料用袋子裝好掛在門把上。有個老頭約七十歲,我給他一份真相資料,他看了大聲喊法輪功的你不要走啊,兇巴巴的追過來。我也不害怕,接著往下一家門口掛真相資料。我看那個老頭就像原地跑一樣,我一家一家的挨著發資料,他在後面追就是追不上我。走出村外看見有3個村民在坡地坐著抽菸,我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每人給一份資料,告訴他們是法輪功真相資料快看,他們都很高興。對面還有兩個阿姨在勞作,我送資料給她們,阿姨說她丈夫就喜歡看新聞,我說這是法輪功最新的新聞拿回去好好看。我離開坡地很遠回頭看見那個老頭也追到坡地來了,他拿著真相資料跟那3個村民指手劃腳的,那3個村民同時用手指著老頭,太遠沒聽清他們說話,幾分鐘後老頭往回走了。我深切感受到師父就在我身邊,謝謝師父保護我!

有一次我和同修走到一個偏遠的地方,已是半夜十二點多了。這時,後面來了三輛摩托車,每輛摩托車載一個人,其中有一人手拿一米長的鐵水管。我立刻背《洪吟》裡面的《威德》:「大法不離身,心存真善忍,世間大羅漢,神鬼懼十分。」他們擦肩而過後。前面突然又出現一輛載著一個人的摩托車橫穿馬路,差點撞到我們了。他們還罵罵咧咧的,好險啊!真是」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1],謝謝師父的保護。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情,我和A同修騎自行車去貼真相,大約走了三十公裡到一個小村鎮停下來,感覺我的自行車有點卡住了,推不動了。現在深夜二點鐘去哪找修自行車的人啊。一看電影院旁邊修自行車的人還在。趕忙請他修車,他檢查我的車原來前車軸心快磨沒了,「你們走多遠了?」「大約三十裡」,「哎,神奇啊!這都能騎這麼遠!」修車的人驚訝不已。我知道又是師父幫助我了,謝謝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