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從腳上碾過人毫髮無損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7日】

我今年73歲,自一九九六年得法已有二十三年之久。得法前疾病纏身,得法後一切病痛全部消失。現將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寫出來證實師父就在我身邊。

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上午十點多鐘在一家飯店門口,一輛轎車從我左腳面上軋了過去。當時我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沒事。師父說過:「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 (《轉法輪》)結果當時就能自由走動了。這時從車裡下來母女倆問:傷的怎麼樣?我說沒事!你們看都能自由走動啦。年輕人說:「大姨我給您二百塊錢吧。」我說:「不需要」。老人說:「她們剛給孩子看完病,那您就和我們一起吃頓飯吧。」我謝絕她。她女兒要用汽車送我回家,也被我謝絕了。

當時的人們有等著吃飯的,有乘涼的都說她們,今天你們可遇見好人啦!回家燒高香去吧,回家吃撈麵吧。也有人對我說:「你就接下那二百塊錢吧,買點紅花油什麼的。」我說我沒事幹嘛要人家錢呢。路人紛紛讚揚:「現在你這樣的好人不多啊!一定是信佛的。」我大聲對他們說:「我是修大法的,是師父偉大!是大法神奇我才沒事的。」 說完我向車站走去,老人執意要送,我說:「你回去看孩子吧,你要謝就謝李老師吧!要謝就謝法輪功吧!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

真的當時就感覺腳上象有人托著,確實不怎麼疼。這不就是師父為我承受了這一巨難嗎?要是常人不得粉碎性骨折嗎?師父就在我身旁。感恩師父,謝謝師父。叩拜師父。回到家拿起《轉法輪》正巧翻到<提高心性>一節,連續讀了兩遍。每天學法煉功第三天就出門了一切正常。我一定每天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