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地找丈夫的神奇經歷

陝西 清蓮


【正見網2019年09月25日】

我是一九九八夏天開始修煉法輪功的,《轉法輪》看了兩遍,喜歡的了不得了。書裡的話句句都說到我心裡去了,當時我就想這就是我要找的。當時在上班,我還沒弄明白修煉呀,氣功呀是怎麼回事,一九九九年江澤民瘋狂的打壓就開始了。鋪天蓋地的造謠誹謗,陷害法輪功,我根本不相信他們宣傳的。大法已在我心中紮下了根。

那是二零零一年元月份,我和丈夫都下崗了,丈夫去山裡打工修公路,給看野外作業的那種小型發電機。這時他們單位領導透露說門衛要安排倆個職工,被丈夫的好朋友知道了,他立即給丈夫打電話,根本打不通。他要我趕快把丈夫找回來,那時下崗職工太多根本沒法安排。他給我說了個大概位置、地形,他說機會難得,但情況緊急,你還是跑一趟吧,要不以後很難再有機會了。

我這個人沒出過遠門,坐車還暈車,能把苦膽吐出來。我心裡發怵,這可咋辦呀?不知怎麼的突然冒出一念,我能做到,我有師父,肯定能見到他,那堅定的一念增加了我的信心,我決定去找他。

第二天我坐七點的班車出發了,車上只有幾個人,走到臨縣邊界越來越冷。因頭一天下了一場大雪,路兩邊都是冰碴子,正在融化。我沒拿包只裝二百塊錢,心想我找不到他還得住店呢。我給司機說了下車的地點,我下了車連一個人也看不到,前面全是又高又大的山,這下我懵了。到處張望發現有個簡易房,有人正在吃飯,我向他打聽,他說他臨時看竹子(屋旁堆著竹子)等車拉走。他在洗鍋並給我燒了一碗水說,你也太膽大了,你要找人可不好找,這條路聽說修的很長,是幾伙人承包下來的,分了幾個段,有時候一天都看不見一輛車進去,還沒法走路。有輛農用車停那裡,有時停幾天,不知今天會不會進山,說著有人走來,正是司機。我趕緊向他打聽,說了丈夫的面貌特徵,是看發電機的,司機說:「有這個人。」他叫我上車,他今天開車進山,另一個人說我運氣真是好。由於班車上下來倆人買了好多菜,我只好爬上卡車廂。一路顛簸往深山裡走,那個河風把我吹的睜不開眼睛,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支撐著我。就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中途司機下車買煙。我問司機不會搞錯吧?司機說你找的肯定是他,我認識他,因為他給我車胎充過兩次氣,你放心,不會錯的!

又走了一段,司機說到了,他停到前面的坡上說,你走過去就能看見他了。我下了車心裡有股踏實勁,路上全是那種炸開的石頭,又大又尖,不知腳往那踩也不知道往哪兒跑。我當時覺的一股神奇的力量帶著我小跑,遠遠的就看見了我的丈夫,他穿戴著我熟悉的皮大衣和帽子,我高興的使勁喊他的名字,我看他愣在那,好久才回過神。我往上跑,他往下跑(是個坡),那伙幹活的人也跟著跑過來。問我丈夫是誰?我丈夫高興的說:是我老婆!那伙人有人說:我看你老婆是從天上飛下來的。大家都很興奮。又說誰誰老婆上次來沒有車,走到這兒人都倒下了,還睡了兩天呢!說我很幸運,大家都覺的不可思議!他們沒看見我坐車,當時就看見我一個人飄過來的。

丈夫早上準備走,有個小車送他。炮眼打好了,炸藥也裝好,誰知怎麼提前點了炮,炸的石頭落在了路中間,車過不去。要清理完了才能走,丈夫又去附近買了黃姜(清火的),耽擱了沒走成,說吃了飯就走。恰在這個時候我來了,如晚來一點,陰錯陽差,將是什麼後果呢?大家都覺的神奇!

大夥留我吃了飯(米飯),飯是夾生的,因山裡溫差氣候做不出熟米飯。我看條件太差,我對他說:把行李帶回去,萬一單位安排不了,在附近打工。老闆不叫他走,還扣了他幾百塊錢,我說山又高又大,打電話聯繫不到,我不放心(收不到信息)。我們立即上了小車,走到農用卡車哪兒,我看見司機站在坡上。就對丈夫說:咱們下車謝謝那個司機,那司機說認識你,你給他車胎充過氣。要不是他,還不知到哪兒找你呢?丈夫說,因有個專門打炮眼用的空壓機帶有充氣功能,他給各種往來的車輛、摩托車都充過氣。真是人們常說的:方便別人,就是方便自己,看來好事回報到我們自己身上了。小車把我倆送出大山,在路邊坐上了班車就回家了。

每當想起這段經歷,就激動不已,路上所遇到的每一個人的熱情和善意都讓我感動。他們像一家人一樣為我擔心、為我高興。卡車司機在家呆了幾天沒出車,恰好碰到他出車我來了。這一切看似巧合其實都是師父的安排,我的擔心在師父的一路呵護下化解了,順順利利,沒走岔路,這一切都是師父洪大慈悲的展現。真象師尊所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麼多年,我們家沐浴在師父的浩蕩洪恩中,丈夫孩子都受益了,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真是得福報了!

雖說過去快二十年了,我今天把這段經歷寫出來,感謝師尊一路上的精心安排,呵護,感謝法輪大法帶給我們家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