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美味的西紅柿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16日】

二十幾年前,我剛學法輪功,種過一茬西紅柿,是蔬菜大棚,冬天栽種,春天上市,味道十分的神奇,它的果肉是紅粉色、和粉色的沙粒狀,入口粉、綿、甜、弱酸,且口中味蕾都感覺很舒服、和滿足,而且還有一種糧食食物的實在感。人們吃水果多數是水果的感覺,很難有食物的實在感,怎麼吃都吃不出食物的感覺來。這真是神奇的感覺啊。

此後我再沒有種過,此後十幾年來,我一直在尋找這種口感的西紅柿,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所有的西紅柿都沒有我種的西紅柿那溫柔、充實、滿足的美味。我一度認為難道是我種的品種特殊?可那是常見的西紅柿品種啊。

十幾年尋找的一直無解。直到有一天,我又拿起商家水果攤上的西紅柿時,忽然想起了我種的西紅柿與法輪功有關?是大法的能量幫助了西紅柿吧。因為除此之外,再也沒有合理的解釋了。

這一大棚西紅柿,剛好在我法輪功入門的時候開始種的,先育苗,然後移栽到大棚裡,慢慢長大。當時我每天晚上學法、煉功,而早上從清晨開始就穿梭在它們身邊照顧它們,它們長得非常的強壯、粗壯,並且2米多高,附近村民從來沒見過這麼高大的西紅柿,他們稱之為「洋柿子樹」。但它確實是一個當地很常見的品種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