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祛病健身現神奇

吉林省松原地區大法弟子 了凡


【正見網2019年05月14日】

我是吉林省的大法弟子,在得法前我是一個病秧子,從頭到腳渾身上下都有病,沒有錢去看醫生,只能挺著,也很少吃藥,因為都不知從哪下手治了,在痛苦中煎熬度日。

那是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份吧,在上班路上看到火車站、客運站、附近經常有很多人在煉『『法輪功』』。走近跟前便可看到條幅上寫有:橫批是 「真善忍法輪大法」,上聯是「法輪功祛病健身,強筋健骨展神奇」下聯是『『法輪功修心斷欲,返本歸真成仙人』』。我被深深的吸引了,世上還有這麼好的事,這麼好的功法,能讓我身體的病痛消失,讓我健康起來,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開始煉法輪功。

我開始認真的學《轉法輪》經書,再加上煉五套功法,三天後師父就開始給我淨化身體了,已有三十年病史的腎盂腎炎,嚴重的時候尿血水。這個病折磨我多年。每天早上都是6點—7點鐘往外反出病痛現象,和原來的症狀一樣,但是一到上班時間,馬上就好,這樣重複七,八天後,這個病狀徹底消失,直到今天再也沒有犯過,我才相信法輪功確實是超常的,更加堅定了我修煉的決心,學法煉功也就勤了。

我原來胃腸很不好吃不了涼的、硬的,吃點炒豆芽,也消化不了,消化吸收不好,身體營養跟不上,身體沒有力氣,三十七歲的人拿五公斤左右東西都很費力,糖尿病好幾個加號,通過學煉法輪功,這些症狀不但完全消失了,而且超常好,大便香蕉狀,吃什麼都不怕了,現在53歲了可以扛五十斤大米上七樓。

以前我因為虧氣 、虧血 、血液循環不好,從坐骨開始往上到大椎穴以下每節脊椎都疼,特別是前心後背疼的厲害的時候就拿啤酒瓶砸,往牆上撞這樣能促進脊髓流通,疼痛就能緩解一點,大腦細胞是靠脊髓提供養分,我這血液流通受阻,大腦缺乏營養細胞乾癟,壞死。致使不到40歲的人記憶力嚴重下降。剛說的話剛做的事不一會就忘,還經常昏睡,一睡就是幾天,似睡非睡處於昏迷狀態,影響正常生活,通過學法煉功修心性,到零七年底完全好了,記憶力增強不說人也精神了,也能做家務外出打工做保姆,看小孩都很輕鬆了,一天睡四五個小時覺也不睏了換了個人似的。

二零一三年春節剛過,感覺子宮憋悶發脹很難受,雇我看小孩的家長非領到醫院去檢查,確診為宮頸腫瘤,子宮裡也有三個大小不一的腫瘤,醫生說七天內必須手術,因為已經從子宮口長出來了淋巴各處也有大小不一的腫塊小疙瘩,已經是常人所認為的什麼中期呀晚期的了。

在上手術台之前想到師父,想到那麼多的病業師父都給我清除淨化乾淨了 這一次師父也一定會管我,幫我的。我就毅然決定放棄手術從醫院回家,辭了工作回家好好學法輪功,按『『真善忍』』真修實修,兩年過去了,該干什麼就干什麼跟健康的人一樣。

再說說我母親,我母親今年八十歲周歲了,從零八年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祛病健身,強筋健骨。老人家是個不修煉的常人,就為了身體好,天天誠念「九字真言」。嚴重高血壓冠心病不知不覺就好了。二零一四年結石手術割下15公分長4公分寬一個大腫瘤。上手術台時還雙手合十誠心求大法師父救自己,手術完了推出手術室就甦醒了,主刀醫生問我,老太太信仰什麼,我說我母信法輪大法,信李洪志大師。醫生說太神奇了。沒下地溜達第二天就排氣了,八天就從長春腫瘤醫院回家,在場的所有醫生和同病房的人都知道了大法的神奇,老母親就憑著一個簡單的而又堅定的正信法輪功好,大法好師父好闖過了一次奪命難關。

是呀,只要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李洪志師父就什麼都能為你做。只要你信、只要你念奇蹟就會出現的,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前程就會順利,未來就美好。世上的人們啊,趕快清醒吧,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吧!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跪謝師尊給我新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