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

美國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1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在迎來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之時,我們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此講述一下我們姐弟在大法中受益和身心昇華的小故事。

一、有二十三年煙齡的弟弟一下子就把煙戒掉了

先從我的小弟弟說起。由於父親愛打抱不平,得罪了領導,1963年全家被下放到農村。最小的弟弟是在農村出生在農村長大,九歲時看到大人們拿著煙鬥抽菸覺得好玩,自已也做了一個小小的煙鬥,從抽著玩到上癮放不下了。這時父親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開始管教他, 但已經晚了,弟弟逐漸大了父親也就不管他了。弟弟由於抽菸身體也出現了不好狀況,天稍微一涼就咳個不停。那個時候我們兄弟姐妹多,又生活在農村,一年掙一點點工分,能維持溫飽就很不容易了,哪有錢給弟弟看病,就一直拖延著。到了1975年單位給父親補發了扣掉的工資,就又搬回城裡了,這才開始給弟弟看病,可是到處求醫都沒有治好。到九四年,妹妹先修煉了大法,身心得到了健康,他就叫弟弟一起來煉功,於是弟弟就開始看書,當看到《轉法輪》第七講時,師父說: 「作為一個修煉人,你今天把它當作一個執著心去一去,你看看你能不能戒的了。我勸大家,真想修煉的從現在開始你把煙戒了,保證你能戒的了。在這個學習班的場上沒有人想到抽菸,你要想戒, 保證你能戒,你再拿起煙抽就不是滋味。」學完這講法後第二天弟弟就把抽了二十三年的煙給戒了,師父還給他淨化身體,他從嘴裡吐出了象血塊兒一樣的黑東西, 頓時感覺全身輕鬆,非常美妙,弟弟當時就哭了,家裡所有的人都驚呆了,激動的說太神奇了,感謝李大師救度之恩,弟弟更是跪地叩頭感恩師尊。立志要堅修大法,之後就全身心的投入到洪揚大法中去了。

二、一隻腳的神奇故事

那是在二零零四年冬天還沒過去,春天既將到來之時,因妹妹修煉法輪功,妹夫被單位開除,他們沒有了經濟來源,兩個孩子還要上大學,怎麼辦呢?於是夫妻兩人就到山上給林區老闆打工,把伐下來的樹幹按老闆的要求尺寸,鋸成家具的半成品,剩下的邊邊角角送給了他們當柴燒。他們就把木干拉回家去,把他們用電鋸鋸成一塊塊存放好,當鋸到最後一塊木頭時妹妹發現自已的腳怎麼動不了,低頭一看,發現電鋸居然把一隻腳鋸成了兩半!妹夫一看趕緊把她用電動車送到醫院,妹妹跟先生說不用擔心沒事的。師父在《轉法輪》第四講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師父在《洪吟二》〈師徒恩〉裡說:「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他先生點了點頭;到了醫院後,妹夫這才發現腳和鞋被電鋸鋸成兩半,可腳底下竟然還連著一點皮,還不流血。於是驚呼:這也太神了吧!醫生看了也震驚了,馬上要妹妹住院做手術,妹妹說不用手術給我縫上就行了,然後告訴醫生,她先生因為為法輪功說了幾句公道話,被單位給開除了,經濟上沒有了來源,連生活都危機了,哪還有錢做手術啊。妹妹告訴醫生,自己是修煉法輪功的, 給醫生講了法輪功真相,自己相信只要堅信大法,我的這隻腳很快會恢復好的,請醫生給我縫上就行了。醫生用敬佩的眼光看了看她,二話沒說就給她縫上了。回到家中,街坊、周圍朋友都來看她,有的還給送來了藥,都被妹妹一一謝絕了,每天就是堅持煉功學法,一條腿盤著打座,一個星期後能下地站著煉了,半個月後行走自如,又去林場幹活了。左鄰右舍都覺得不可思議,太神了,竟然不吃一粒藥,也沒做手術就完全好了,就像沒發生過一樣。妹妹告訴大伙兒:要想知道法輪功為什麼這麼神奇,那就去看看《轉法輪》這本書吧。他們說:這回我們可真的相信了。曾經說煉法輪功都是神精病的人也表示要學功了,還請了大法書回家!這真是不醫而愈的一隻傷腳的神奇,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得救了,在妹妹家門前種的大白菜葉上還出現了聖潔的優曇婆羅花。

我本人也是在師父的保護下,躲過了三次車禍大難,僅舉一例,在大陸時,在過橫道時突然一輛麵包車從自已的腳指頭上壓過去竟然沒事,司機嚇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過一會他突然說,簡直遇到活神仙了。謝謝大姐!我說;「都是師父保護我,也包括你,要謝就謝我們師父吧!」那司機說;「是是是,我也去要了解了解法輪功。」

叩謝師恩!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