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

吉林松原地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09日】

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故事幾則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同修見到我們,要求我們把自己這些年師父慈悲呵護的事例寫出來,表達他們的感恩,現整理幾例。

1、師父幫 大火瞬間熄滅

三年前,我村一趟街的有15垛柴禾,燒了13垛,只剩下我家和東院我弟弟家的沒燒,因為我弟妹也學大法。

我出去看著那火眼看就上來了,我手裡拿著樹枝,情急之下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啊,快幫救火啊!」那可真明顯,那火「呼」一下子就竄那邊去了,一會兒就跑樹林裡去了,隨後我就把火撲滅了。我弟弟出來一看說:「真神吶,姐姐,你看,那火東邊的往東刮,西邊的往西刮,就剩下我們倆家的。」鄰居家的柴禾垛離我家很近,他們家的燒得就剩一堆灰,鄰居說,就是烤也烤著了。村裡人也都看明白了,說:「他們家是學大法的,人家有師父保佑。」說起來都羨慕不已。村民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2、孫女安然無恙

2014年過年了,兒子帶著女兒回家來過年,他爺爺帶她在道邊玩,鄰居家轎車把孩子撞倒了,又從一條腿壓過去,等我出去看到的情景是:他爺爺抱著孩子頭,孩子躺在他爺爺懷裡,臉煞白,喊腿疼……我緊忙說,沒事快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幫人圍著看情況,我告訴大家說:我是學法輪大法的,沒事,有師父保護,我家孩子啥說沒有。我又安慰肇事司機兩口子,你們別害怕,我是學大法的,我孩子啥事沒有,放心吧。兒子他們帶孩子去了城裡醫院檢查,我回到家裡,給師父下跪,求師父保佑孩子沒事,隨我一起進屋來的不少鄉親,他們都很擔心孩子的腿,我告訴他們:「沒事,我是學大法的,我們有師父保護,不會出問題的。」等他們從醫院回來說,啥事沒有,哪也沒傷著。我一看孩子的腿,皮都沒破,也沒腫,我給帶上護身符就玩去了。

鄰居倆口子給送來1000元錢,說給孩子壓壓驚。我說我是學大法的,這錢不能要,這孩子有師父保護沒出事,是我家的福分,也是你家的福分,又深入給他們講真相,他們夫妻二人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

孫女天天搶著給師父上香,兒子臨走時給師父磕頭,感恩師父的大恩大德。全村人再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3、車禍人平安

大約2015年冬天雪大路滑,正月初八,孩子開學,姑爺開車送飯店服務員的孩子去城裡上學,飯店服務員也跟去了,這輛車沒有雪地胎,回來的路上,因為一躲車,滑路邊上去了,連續撞折了6棵樹,大的直徑30公分,小的也20公分,車停了之後,姑爺發現自己和坐在副駕駛上的服務員都在後面坐著呢,真是神奇,怎麼會在後面的座位上坐著呢?而且哪也沒傷著,毫髮無損。車開不走了,車用起重機吊起來送維修,修了七個月才開回來。如果沒有師父保護後果不堪設想。

 4、 師父救了我岳母一命

我岳母現在80多歲了,得了腸梗阻、胃穿孔,做了兩次彩超,裡邊都化膿了,醫生說需要手術,不然有生命危險,大舅哥家裡挺困難,也沒做手術,我從醫院接回到我家,我也是學大法的,我讓她念大法好,她也沒念。回家第二天同修大嬸來看望岳母,跟我岳母說:「大嬸啊,你念大法好,師父保護你,好的快,她就答應了,並且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我」,當天就排氣了,開始大便,拉一天就好了,臉紅撲撲的,好了以後也天天念九字真言,直到現在老太太的身體可好了。

再次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沒有師父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偉大的恩師給予我們的太多,極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