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07日】

一、來聽九字真言的鬧鐘

大概是一兩年前買了一個鬧鐘名叫「新新」晚上給它安上電池後怎麼都不動,開始以為電池沒電就換了塊新的電池安上還是不動,突然想到要告訴它同化大法和九字真言的事情,就對它說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它自己好好調整一下,第二天把電池安裝上以後它就開始歡快的工作了,看來它真是來聽九字真言的呀!

二、用了將近十年的罐頭瓶水杯

大「胖魁」是一個吃完罐頭的瓶子,用它來喝水很不錯,幾個月前在洗刷它的時候不慎將它摔在了洗手盆上,就聽「哐當」一聲,心裡知道它肯定沒事,因為師父講過有關的法,大法弟子摸過的東西都是有能量的,何況是每天都摸好多遍的水杯,把它拿起來看到底部有點白色粉末,擦掉後「胖魁」完好無損,要知道一般的玻璃水杯別說是摔掉了,就是倒幾次熱水弄不好都會自爆的(沒修煉前的罐頭水杯就是倒開水自爆了),何況已經用了快十年了,幾乎每天都是用涼水涮杯以後馬上倒熱開水,要是一般的水杯早就不知道怎樣了呢!記的以前跟它說過它要是不壞掉就一直用它喝水,快十年了即使商店裡有很多好看的水杯都沒有取代它的位置,因為咱說話要算話。

三、平板電腦電池恢復正常

「肅肅」是一個平板小電腦,修煉以來都是用它來看週刊和聽一些交流文章什麼的,大概一星期前突然開不了機了(但是電是已經充滿的了),按開機鍵就顯示一個大電池的形狀上邊加一個大感嘆號,試了幾次都是這樣,那就讓它調整一下吧,把它放在了一邊,用其它電腦看的週刊,前天外出遇到一個「蠻橫不講理」的婦女,(按常人理是她完全不對,但修煉人有大法法理指導),她既對我身體造成傷害又連喊帶叫的吵吵個沒完沒了,我有些不耐煩分辨了一句,但是我想起師父的講法,我知道我不應該解釋和分辨了,我知道討厭她、煩她的那個不是真我,我知道大法弟子跟常人發生矛盾百分之百是大法弟子不對,我給她道歉(修煉前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道歉後她還不依不饒的,後來我多次道歉,總算不吵吵了,又開始誇我,說我能忍,她這樣損我我都沒吱聲,還說了一句「真是壞事變好事」,我一聽還真是這樣,這句話哪是她能說出來的呀!這是師父借她的嘴在鼓勵我呀!這不,我心性提高了,我的小電腦自然也是自我調整完畢,今天看週刊我把電源給插上了,它居然能開機了,開機顯示有百分之二的電,並且正在充電,要知道之前是充滿電的呀,小電腦居然恢復到最初的狀態,此時此刻對師父講的「修煉如初」的法理又有了一個新的理解,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修煉以來能記起來的暫時就這幾件事兒了。

當一個生命選擇了站在大法這一邊就是一個全新的生命了,無論有無使命都會展現出大法的神跡和生命正確選擇後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