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錢變真錢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25日】

我在一家私企小店打工,經歷了一件神奇的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一天,一個店員在櫃檯裡,我在外面收拾衛生。這時來了一個工廠送貨的小伙子,還有幾個買東西的顧客。他們走後,那個店員發現有張百元假幣,且懷疑這張假錢是送貨小伙子給的。老闆回來後,店員把這事匯報給了老闆,並說了自己懷疑這假錢來自於那個小伙子。

老闆是個急性子人,脾氣也爆,立馬給送貨的小伙子打電話,氣沖沖的說:「這張假錢是不是你的?你為什麼拿假錢來糊弄我?」小伙子很乾脆的說:「不是我的,肯定不是我的。」老闆說:「你不承認,以後你的產品我不要了,你別來送貨了。」

兩個人在電話裡吵了起來,越鬧越僵。我在旁邊看著這一切,心想,當時屋裡還有別人買貨,誰也沒注意,別冤枉了小伙子,再說,如果老闆真的不要小伙子的貨了,那這人飯碗不砸了嗎?找份工作不易呀?於是,我跟老闆說:「咱不要冤枉了人家,這錢我墊上,別難為人家了。」我拿出一百元,放在櫃檯上就下班走了。

第二天,老闆說什麼也不要我的錢,扯來扯去的,非得要把錢給我,我也不能要呀,給她了,也是真心的。沒辦法,這一真一假的兩張錢,就放在櫃檯的抽屜裡。

幾天後,我的一個同事來店裡看我,我倆說著話,說著說著就說到假錢這事上了,同事說:「我還沒有見過假錢呢,拿來我看看?」於是,我從抽屜裡拿出一真一假的兩張票子。同事用手摸了摸,說:「沒啥區別呀?」於是就用驗鈔機檢驗。我說:「驗啥?都驗過好幾遍了,就是假的。」沒想到,同事用驗鈔機過了幾遍後,顯示都是真錢。我趕忙打電話告訴老闆,老闆不信,馬上回來了,親自用驗鈔機檢驗,結果還是真錢。

老闆說:「我是不是把這張錢放錯地方了?不能呀?就放在這抽屜裡呀?」於是,她把保險柜裡的錢都拿了出來,用驗鈔機全過了一遍,都是真錢。當時她和那個店員都愣在那裡,嘴裡不停的說:「怎麼可能呢?怎麼可能呢?」

我心裡明白,修大法的人只要按真善忍修自己,遇事為別人著想,就會出現想不到的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