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教我做好人

大陸大法弟子 靜心


【正見網2019年05月2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下面我向師父匯報一下我修煉法輪大法的感受和體會。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修煉中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要不是師父的慈悲救度,自己都不知道現在的我是什麼樣子。我小時候有病發燒,得了小兒麻痹症,那痛苦誰能知道。參加工作後,工作一天下來,累得夠嗆,比正常人付出多少,可想而知。自從喜得大法後,身心變得愉快了,治不好的病都好了,腿也有勁了,走路工作也不累了,好像有人推我一樣,輕飄飄的好快樂!

今天我就把我在修煉中遇到的神奇事說一說,我每天騎車上班都要經過馬路的一個大上坡,不煉功的時候,騎車很費勁。到大上坡的時候都要下車推上去才行。煉功後騎車真像師父說的,好像有人推你一樣,上坡和走平地一樣了。一點都不費勁,太輕鬆了。

還有一次,我騎車回家,走到馬路的右邊,看到前面有一輛麵包車,在那停著。我快騎到麵包車的後面了,突然間這車向後倒車,倒的很快。躲也來不及了,眼看就要撞上了。我往左邊一打把,被麵包車撞倒。在那一瞬間,後面又來了一輛車,從我身邊疾馳而過,麵包車停住了。那司機看到我倒在地上,車也倒了,壓到我身上。司機看後開著車跑掉了。我起來後,看我哪都沒事,車也沒壞,什麼事都沒有。要不是我們的師尊保護弟子,後果真的不堪設想,真是生死一瞬間,謝謝師尊的救度。

如果要沒有師父,就沒有了今天的我,時時處處,每時每刻都有師父的保護。否則我早就沒命了。想起這些年,神奇的事太多了,由於自己修為有限,今天就寫到這裡,只有牢記師尊的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正念正行,以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