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尊救了我的孩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8日】

那是去年一個夏天的上午,老伴用家裡干農活的電動三輪車帶著二歲半孩子去遛遛,把孩子放在他旁邊的座上,我看著車子發動後,就幹活去了。
片刻後,我聽到有人喊:"車把孩子壓了",我立即跑了過去,我看見,三輪車失控般快速撞上了牆,車翻了,老伴被砸在了下面,同時看到了孩子在別人的懷裡抱著,我趕緊把孩子抱過來,發現孩子沒有呼吸、臉色黃白、全身發軟,我大聲地叫孩子,孩子毫無反應。這時我立即想到了師尊,請師尊幫助救救孩子。我不停的念「法論大法好,真善忍好」,旁邊的人說:「快去醫院啊!

老伴從車下爬了出來,他看到孩子的樣子手足無措,眼淚刷刷的流了下來。我一直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車來了,在去醫院的路上,我也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老伴不是大法弟子,但是他支持我學法修煉,從來沒有反對過。我讓老伴誠心誠意求師父,和我念著九字真言到達醫院。

到了醫院,孩子還是毫無反應,老伴去掛號找醫生,開出一系列檢查單,讓去交款。由於走的匆忙,沒有帶現金,要刷卡,刷卡機機壞了,醫院內還沒有取款機,老伴只好去銀行取錢,花甲之人,剛剛又被車把腿砸了,這又一路小跑去銀行,來回好幾百米,也多虧師尊保佑,老伴平平安安把錢取回來,交了檢查費。

在等老伴的過程中,我還是一直念著「法論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位醫護人員過來了,給孩子擦臉上和眼睛上的泥,孩子「哇」的一聲哭了,我知道這是師尊救了孩子,孩子沒事了,孩子清醒後,做了一系列檢查,一切都正常,只是腦後有一個包,臉上只有一點點擦痕。醫院讓觀察一天,我們中午就帶孩子回家了。

回家後,才知道老伴在和人說話時,沒注意到孩子亂弄發動了車子,車子一下沖了出去,把孩子摔到地上, 三輪車從孩子的身上壓了過去,都說孩子的命真大,一定是有神佛保佑。是師尊救了孩子,再後來一位有多年豐富經驗的老醫生說,是法輪功救了孩子。

我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孩子一切都好,法輪大法太偉大,太超常了,今生得大法太幸運了!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因身體有病,幸遇師尊普度,與法結緣。感謝師父沒有嫌棄弟子,救我多次,護我家人。感謝大法,感謝師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選擇大法!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