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書得福報

東良(化名)


【正見網2019年06月06日】

我居住在華北地區的一個小村莊裡,老伴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九九年以前,我們村煉法輪功的人很多,那時候我是村支書,為了大家有個集體修煉的環境,我主動把村民居委會的四間大屋讓給他們。為了讓他們看師父講法錄像,我把村委的電視機和放像機搬到他們屋裡。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迫害大法弟子,派出所來我村要名單,搜書,我一一抵擋。他們說聽說你們村的煉功人在村委裡學法(我早提前把他們學法的屋子掛上了「老年活動中心」的牌子),我就領他們去看,說我們這裡是老年人活動的地方。並不斷向他們解釋,以前村裡有幾個煉功的老人,大字不識一個,看不懂書,哪來的書啊?結果,我村裡沒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大法書也毫無損失。其他的鄰村很多都辦了所謂的「學習班」。

沒想到,我的善舉得到了福報。有一次我下班回家,因為冬天天晚,下班時天就黑了。我騎自行車回家時路過一個橋洞,因天黑看不清,自行車的後輪掉進了石頭縫裡,我那時年近七十了,車一停,我一頭就栽了下來,摔出去很遠,可是當我爬起來時,發現自己竟毫髮無損,我知道這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

大約十年前吧,我有一次清早倒水時,發現自己的手不聽使喚了,腿腳也不聽使喚了,嘴也不會說話了。兒女們迅速把我送到醫院時,我就能說話了,也能自己下地走了。經醫院檢查,我得了腦血栓,在醫院裡住了十一天,就完全康復了,到現在也沒有後遺症。在我要出院那一天,一位法輪功學員夢見我在醫院裡,其他的病友被穿白大褂的醫生搶救,而搶救我的是一位穿藍色衣服的高大男子,他把我的身體從頭到腳捋了幾遍。她夢醒後就到我老伴那去問怎麼回事,我們全家都明白了,那位穿藍衣的男子就是李洪志老師。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